东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东莞万江大莲塘社区停车收费标准一览
东莞万江大莲塘社区停车收费标准一览
2018-12-11 17:08【我要纠错】

【导语】:东莞万江街道办大莲塘社区即将实施机动车停放收费啦,车主们可以了解一下

  万江街道办事处和大莲塘社区居委会同意在辖区内相关道路划设路内泊位实行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并委托东莞市万江莲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实行经营服务:

  ●对万江街道大莲塘社区辖内的莲溪大道、长盛街、莲溪路、莲溪中路、莲溪南路等依法施划道路停车泊位的车辆收取机动车停放服务费,停放时间在3小时(含)以内免费。

  ● 小车停放3~6小时收费3元,停放6小时以上每2小时加收1元,月费180元;

  ● 载重2吨以上至10吨(含10吨)或载客20座以上的大车停放3~6小时收费6元,停放6小时以上每2小时加收2元,月费250元。

  ● 对停入自有产权(使用权)用地或车位(车库)的车辆不收取停放服务费,对军警车辆、实施救助的医院救护车辆及市政工程抢修车辆免收停放服务费。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东莞南城第一初级中学停车场对外开放吗?

    南城第一初级中学学校正门地面停车场将于寒暑假、节假日期间全天对周边居民开放。(如遇特殊情况将暂停对外开放)

  • 东莞石排镇将新增超800个停车位

    为了方便市民出行,石兴市场建设了停车场项目,新增建设停车位210个,未来还会利用旁边闲置空地再增设200个停车位。

  • 东莞市村(社区)停车规范管理指导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稿)

    东莞市村(社区)停车规范管理指导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稿)已经发布,有自己见解的可以抓紧提出自己的意见。

  • 东莞市村(社区)停车规范管理征求意见公告

    为加强我市村(社区)停车管理,构建简约高效的村(社区)停车治理体系,提升村(社区)精细化管理水平,我局草拟了《东莞市村(社区)停车规范管理指导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

  • 东莞黄江镇这些路段将实行停车收费

    8月1日起,黄江镇富海大道、珠江路、长江路、黄河路、环城路南路段共534个智慧停车泊位将正式上线运营,收费标准及时段与此前已上线的泊位相同。

  • 东莞南城区部分路段智慧停车月卡办理方法

    南城智慧停车项目从2021年8月1日起推出月卡优惠活动,在不影响交通情况下,将在部分二级路段实施月卡停车。

  • 东莞南城路边停车缴费服务电话

    如若对南城智慧停车有疑问,欢迎来电客服中心。客服热线:0769-21686182;0769-21680182。

  • 东莞南城路边停车多久才收费?

    东莞南城区域路内停车免费时段为30分钟。繁忙时段免费后每30分钟计费一次,非繁忙时段免费后每一小时计费一次。

  • 东莞南城路边停车缴费标准

    2021年7月6日起,南城区域路内停车位的夜间非繁忙时段开始时间,从21:30调整至19:30。

  • 东莞南城路边停车怎么计费?

    2021年7月6日起,南城区域路内停车位的夜间非繁忙时段开始时间,从21:30调整至19:30。

  • 东莞市机动车停车管理办法征求意见方式

    公众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箱,邮寄等方式对东莞市机动车停车管理办法提出自己的意见。

  • 东莞市机动车停车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东莞市机动车停车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已经印发,对机动车停车行为规范做出了规定。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