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东莞交通 > 申牌验车 > 申请核发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年审)
申请核发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年审)
2013-11-17 05:04【我要纠错】
      一、所需资料

  1、填写《机动车牌证申请表》;

  2、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复印件;

  (个人:身份证明原件/复印件;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复印件加公章);

  3、机动车行驶证原件;

  4、《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第三联原件;

  5、《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

  6、根据新规定需要提交的其他有关资料。

  二、办事流程

工作步骤

业务流程

办理地点

第1步

车辆安全技术检测、车辆查验

东莞市各机动车检测站

第2步

受理、审核资料、

核发检验合格标志

机动车业务厅3楼10-14号窗

  三、温馨提示

  1、申请前,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将涉及该车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未处理完毕,否则,不予核发检验合格标志。

  2、依照有关规定,机动车所有人必须按规定缴交养路费、车船使用税(地税)、车辆通行费(统缴);

  3、复印件必须用A4型纸复印,不足A4型纸的证明资料的,须将证明资料粘贴在A4型白纸上;

  四、车管所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五、业务咨询电话:23087724、22291130;投诉监督电话:22265900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受台风苏拉影响东莞部分高铁动车停运

    受台风苏拉影响,​为确保列车运行安全,广铁集团计划对广东地区多条线路采取停运措施,其中部分线路途经东莞。

  • 台风苏拉东莞高铁动车普客停运班次列表

    受台风苏拉影响,​为确保列车运行安全,广铁集团计划对广东地区多条线路采取停运措施,其中部分线路途经东莞。

  • 广深城际部分动车组列车东莞站点调整优化

    自5月23日起,广深城际部分动车组列车运行时刻优化调整“大站直达”,途中不停部分车站,广州至深圳最快68分钟可达。

  • 2023清明节莞惠城轨开行动车组53列

    清明节莞惠城际开行动车组53列,较去年清明节增加28列,让广大市民出行有了更多的选择。

  • 东莞樟木头镇机动车停放收费公示

    自2022年9月9日起实施收费,具体收费时段为工作日(8:00-20:00)、非工作日(9:30-20:00),收费价格标准执行市发展改革局公布的有关标准规定,停车不超过30分钟的免费。

  • 东莞寮步镇道路机动车停车收费标准

    寮步镇道路机动车停放收费路段:仁和路、明政路、勤政路、世和路、教育路、平安路、塘兴街、大坣街、东方商业街——碧园路、市民广场周边道路、香市路(蟠龙路-石大路)、富荣路(香槟雅苑段)、振兴路、东城路

  • 东莞停车收费标准和规定是什么

    根据2022年6月1日起实施的费经营的停车场应当在停车场投入使用后20个工作日内,通过全市统一的停车信息管理系统提交基本信息资料。

  • 东莞市机动车停车设施管理办法

    东莞市正式发布《东莞市机动车停车设施管理办法》,将于2022年6月1日起正式施行。

  • 1月10日东莞火车站新增多趟动车组列车

    1月10日,全国铁路运行图进行了调整,东莞火车站新增深圳北、东莞南、吉安西、温州南等多趟动车组列车。

  • 东莞市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全文

    东莞市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正面向社会大众征求意见,并于2021年6月15日前,将书面修改意见、建议(请署名)以邮寄、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反馈至东莞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3月8日起莞惠城际陆续增开动车

    为更好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春运后,莞惠城际的列车开行对数将从今年春运期间的最多一天开行20对逐步增加到26.5对、32对、43对。

  • 东莞黄江镇13条道路机动车停放将收费

    为缓解交通拥堵和停车难问题优化停车位资源配置,11月16日起黄江镇中心区附近13条市政管养道路讲实行停车位收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