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东莞交通 > 驾车学车 > 各类驾照申请条件简介
各类驾照申请条件简介
2013-11-17 04:59【我要纠错】

大型客车A1

  准驾车型:大客车A1

  其他车型:A3、B1、B2、C1、C2、C3、C4、M

  年龄身体条件:26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身高1.55米以上;

  必备条件:已经取得驾驶中型客车B1或者大型货车B2准驾车型资格五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或者已取得驾驶牵引车A2准驾车型资格两年以上,在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

  报名材料:审批表、本地身份证和本地机动车驾驶证复印件各2张、机动车驾驶证信息单。

———————————————————————————————————————————————

牵引车A2

  准驾车型:牵引车A2

  其他车型:A3、B1、B2、C1、C2、C3、C4、M

  年龄身体条件:24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身高1.55米以上;

  必备条件:已经取得驾驶中型客车B1或者大型货车B2准驾车型资格三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两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或者已取得驾驶大货车A1准驾车型资格一年以上,在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

  报名材料:审批表、本地身份证和本地机动车驾驶证复印件各2张、机动车驾驶证信息单。

———————————————————————————————————————————————

城市公交车A3

  准驾车型:城市公交车A3

  其他车型:C1、C2、C3、C4

  年龄身体条件:21周岁以上 ,50周岁以下,身高1.55米以上;

  其他条件:直接初领,或者任意驾照满1年,并在申请前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

  报名材料:审批表、身份证和本地机动车驾驶证复印件各2张、机动车驾驶证信息单

相关推荐 驾照申请条件 
  • 2024东莞奉陪免费公交乘坐指引(范围+条件)

    东莞市将在2024年2月10日至19日(年初一到年初十)期间,实施市民免费乘坐公交车措施。

  • 2024东莞学生寒假返乡免费机场大巴车票领取条件

    1月12日至1月25日,在东莞就读的19周岁(含)至24周岁(含)全日制高等学校在校大学生,乘车当天凭“学生证原件+车票购票订单+广/深始发航班信息”在候机楼售票柜台办理车票减免(退费)。

  • 2024东莞通学生卡办理指引(时间+条件+流程)

    2024年维持现行莞籍学生乘车优惠政策不变,对于在我市就读的非莞籍大、中、小学生,试行凭“公交学生卡”半价乘坐全市规定范围内的常规线路公交车。

  • 2024东莞通学生卡办理条件

    9月、10月由所在学校组织集中团体办理。每年3月、11月由学生本人 (或监护人)自行于网上个人办理。

  • 东莞网约车申请平台入口(附登录网址)

    东莞网约车申请平台入口怎么进入,有什么登录选项?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的操作指引吧!

  • 东莞网约车申请平台注册指引(入口+流程)

    个人用户注册东莞网约车申请平台可为本人考取《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进行预报名,考核通过后可打印从业资格证二维码备查。

  • 东莞网约车运输证申请条件+材料

    东莞网约车汽车运输证申请条件是什么?东莞本地宝为大家整理好了,还有申请材料哦,详见正文:

  • 东莞网约车经营许可证申请条件+材料

    东莞网约车经营许可证申请条件是什么?东莞本地宝为大家整理好了,还有申请材料哦,详见正文:

  • 东莞网约车驾驶员证申请条件+申请材料

    东莞网约车驾驶员证申请条件是什么?东莞本地宝为大家整理好了,还有申请材料哦,详见正文:

  • 东莞学生购买学生火车票常见问题

    随着新学年即将开启,越来越多的学生出发到学校,如何购买学生票?有哪些购票条件?你关心的都在这里!

  • 在东莞怎样停车才算违停?

    违章停车,是指车辆停放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其中包括在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之间设有隔离设施的路段以及人行横道、施工地段,不得停车。

  • 2023东莞春运外来工团体票预订有哪些条件?

    春运外来工团体票原则上适用于用工规模(经地方劳动或社保部门确认的企业流动人员数量)不少于30人的企业和5名及以上务工人员自行组织的团体(以下简称自组团),申报相同乘车日期、发站、到站车票每批次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