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东莞交通 > 厦深铁路 > 厦深高铁线路图 厦深高铁站点线路图 厦深铁路详细路线图
厦深高铁线路图 厦深高铁站点线路图 厦深铁路详细路线图
2013-12-05 00:43【我要纠错】

【导语】:厦深铁路计划11月底前完成联调联试及动态验收,11月23日进入空载试运行阶段,12月底实现通车条件。

厦深高铁线路图

      相关资讯: 


  经过站点

  厦深铁路全长502公里,沿线设20个车站,其中客运站18个,从北往南依次为:厦门北站、角美站、漳州站、漳浦站、云霄站、诏安站、饶平站、潮汕站、潮阳站、普宁站、葵潭站、陆丰站、汕尾站、鲘门站、惠东站、惠州南站、深圳坪山站、深圳北站。

  预估票价

  厦门到深圳全程一等票价预计在190元左右,二等票价预计在160元左右(最终以铁道部公布的票价为准)

  时速

  厦深铁路建成通车后,时速200公里的动车将使两地往来时间缩短至三四个小时。

      厦深高铁时刻信息:

  厦深铁路拟开行动车组列车34对,包括G字头列车3对(广州南—潮汕),D字头列车31对。从昨日公布的时刻表来看,列车开行对数总量没有变化,但31对D字头动车中,增加了深圳北至南昌西动车1对,而深圳北至厦门北动车组数量由原来的5对减为4对,广州南至福州南的2对动车改为深圳北至福州南。具体情况为深圳北至上海虹桥4 对、南京南1对、杭州东1对、温州南1对、南昌西1对、福州南8对、厦门北4对、龙岩2对、潮汕9对。

  另外,尽管厦门到深圳的始发终到动车目前预计只开行4对,但深圳往福州、上海、南京、温州、杭州方向的厦深铁路其他动车基本都会停靠厦门北站。值得注意的是,从厦门北站始发的动车到深圳北站最快需要3小时45分,加上从厦门岛内到厦门北站需要1小时左右,一共比乘大巴节省3小时左右。


 

厦深高铁经过的城市

      推荐阅读:

  厦深铁路或年底开通 东莞去厦门4个钟

  厦深铁路元旦前有望通车 广州到厦门预计240元

  厦深铁路12月26日有望通车 票价预计160至190元

  厦深铁路拟年内通车 东莞去厦门3个半钟200元

  广深港高铁将与厦深铁路贯通 预计2015年通香港


  厦深高铁沿线站点旅游攻略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虎门到潮汕高铁时刻表及票价

    厦深铁路开通啦!东莞市民在虎门乘动车只能到以上省内的地方,如果要去厦门等外省的地方,必须要到深圳去乘坐厦深铁路,或者是先坐到厦深铁路途经的地方,再换乘,虎门买不到直达厦门等外省的票。

  • 厦深高铁全程票价

    12306.cn上公布了厦深铁路相关信息:从12月28日起厦深铁路通车,每天将至少有7趟车可从厦门北到深圳。一等座票价为181元,二等座票价为150 .5元。

  • 厦深高铁深圳北站换乘攻略

    目前,厦深铁路26对动车组的车票已经全面开售。广州和东莞无法直达厦门,到厦门需要在深圳北站中转换乘。

  • 广州南到潮汕高铁票价

    目前,厦深铁路26对动车组的车票已经全面开售。旅客可以通过互联网、电话订票、代售点和火车站售票窗口、自助售票机等各种途径,购买预售期以内的厦深铁路动车组车票。

  • 厦深铁路经过有哪些站点 厦深铁路站点图

    厦深铁路计划11月底前完成联调联试及动态验收,11月23日进入空载试运行阶段,12月底实现通车条件。

  • 厦深高铁深圳北站到各站点票价

    昨日上午8时左右,12306网站的购票栏目突然显示12月28日,深圳北始发至厦门、上海虹桥、南京等方向的列车车次车票可售。这一消息通过部分网友的传播不胫而走,引发了不少人前去抢票。

  • 厦深高铁时刻表 全程各站点票价公布

    目前,厦深铁路26对动车组的车票已经全面开售。旅客可以通过互联网、电话订票、代售点和火车站售票窗口、自助售票机等各种途径,购买预售期以内的厦深铁路动车组车票。

  • 深圳北到厦门北高铁时刻表及票价查询

    厦深铁路2013年12月28日全线正式运营,厦深铁路建成通车后,时速200公里的动车将使两地往来时间缩短至三四个小时。本文提供深圳北到厦门北高铁列车时刻以及票价。

  • 厦深铁路什么时候开通

    厦深铁路全线预计2013年12月26日通车,届时厦门到深圳只需3小时左右。

  • 厦深高铁开通后 哪种出行最省

    昨日12306网站公布了厦深铁路运行图、票价。12月28日通车当天有10趟列车由深圳北始发,12月29日起每天有20趟列车从深圳北始发,终点站除了厦门北,还包括上海、温州、南京、杭州、南昌、福州等站。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