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东莞交通 > 厦深铁路 > 厦深高铁深圳北站到各站点票价
厦深高铁深圳北站到各站点票价
2013-12-26 14:20【我要纠错】

【导语】: 昨日上午8时左右,12306网站的购票栏目突然显示12月28日,深圳北始发至厦门、上海虹桥、南京等方向的列车车次车票可售。这一消息通过部分网友的传播不胫而走,引发了不少人前去抢票。

  

  没有事先发布任何预告,昨日上午,广铁集团深圳北站关于厦深铁路的票开始出售了。这一既不发布消息提前告知售票信息,也不明确售票安排的沉默,让不少想抢头趟车的网友措手不及,称广铁票务组织混乱。

   29日起每天20趟车到厦门北

   根据12306网站显示,深圳北站从12月28日起每天都有列车直达厦门北。这明确表明,厦深铁路12月28日正式通车运营。

   此外,还可查询到的是,厦深铁路12月28日通车当天,有10趟列车发往厦门北。从12月29日开始,每天到厦门北的列车多达20趟。但这20趟列车并不都是以厦门北为终点站,有多趟列车是以上海、温州、南京、杭州、南昌、福州、龙岩等为终点站。

   事实上,12月28日当天仅有D 2314和D 2320两趟列车以厦门北为终点。与厦门始发至深圳的列车形成对开。

   而从12月29日起,每天最早从深圳始发到厦门的列车开行时间为上午7点,到达厦门北的时间为10:40;最晚一班的始发列车为D 2320,18:55发车,到达厦门北的时间为22:41。每天20趟列车可以让市民有了很多的选择。

   如果是想从深圳去汕头、潮州等地,也有非常多的列车可以选择。目前可以看到,每天从深圳到潮汕站的列车多达26趟,到潮阳车站的列车也有8趟。

   根据目前12306的网站信息显示,12月26日起可买到2014年1月14日的车票,昨日则可买到1月13日的车票,即预售期与其余车票的预售期一致,为20天。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2024春节广深/广龙高速东莞段路况预测(最新)

    2024年春节,东莞广深、广龙高速公路(东莞段)易堵路段和易堵时间预测公布,详见正文。

  • 2024春节博深/潮莞高速东莞段路况预测

    2024年春节,东莞博深高速公路与潮莞高速公路互通立交北行路段和博深高速公路与潮莞高速公路互通立交南行路段为易堵路段。

  • 2024东莞春运高铁票购票需求预填功能怎么用?

    近日,铁路12306App推出购票需求预填功能,提前做好这些步骤,购票将更加方便快捷!

  • 2024东莞春运火车高铁票购票指引

    旅客可通过中国铁路12306网站、“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进行购票,避免从非正规渠道购票,面临车票加价、个人信息泄露等风险。

  • 2024东莞春运火车高铁票改签怎么办理?

    凭各种有效身份证件购买的车票均可在车站售票窗口办理改签,但已打印报销凭证的和使用现金支付方式购买的车票,仅可在车站售票窗口办理改签。

  • 2024东莞春运期火车高铁票改签手续费怎么算?

    旅客在开车前和开车后当日均可改签预售期内车票,开车前48小时以上的,不收取改签费;开车前不足48小时以及开车后的,改签乘车日期之前(含当日)车票的不收取改签费。

  • 2024东莞春运火车高铁票改签收费吗?

    旅客在开车前和开车后当日均可改签预售期内车票,开车前48小时以上的,不收取改签费;开车前不足48小时以及开车后的,改签乘车日期之前(含当日)车票的不收取改签费。

  • 1月10日东莞各火车高铁站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1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东莞东站、东莞南站、虎门站列车运行时间出现变化。

  • 深南高铁有哪些站点(附站点名称)

    深南高铁全线一共18个站点,分别是南宁东↔五合↔六景↔横县↔兴业南↔玉林北↔容县南↔岑溪东↔罗定北↔云浮↔高明珠三角枢纽机场↔江门↔横栏↔中山北↔南沙↔东莞滨海湾↔深圳机场东↔深圳西丽。

  • 深南高铁最新建设进展(持续更新)

    深南高铁广东珠三角枢纽机场至省界(桂粤省界)段宣布正式开工,这标志着深南高铁全线开工。

  • 东莞虎门高铁站停车场怎么收费标准

    30分钟内免费,超过30分钟、2小时以内5元/辆/次,2小时后0.5元/15分钟,24小时最高限价35元。

  • 东莞地铁2号线怎么换乘广深港高铁?

    东莞地铁2号线在虎门火车站A、B口可换乘广深港高铁,换乘方式为站外换乘,详见指南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