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东莞交通 > 惠州限行 > 东莞车去惠州限行吗?附惠州单双号限行最新规定
东莞车去惠州限行吗?附惠州单双号限行最新规定
2019-09-27 13:51【我要纠错】

【导语】:东莞车主去惠州看海可能要限行啦,一起来了解一下惠州单双号限行新情况

惠东县人民政府发布了一则关于惠州沿海景点实行单双号限行的征求意见稿,在2019年1月1日起的两年时间内对惠东县沿海旅游景区的实行单双号限行的公告,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7座及以下非惠州籍机动车限行措施

  (一)限行时间

  每年逢清明五一、端午、中秋国庆等法定节假日以及每年7月1日至8月31日暑假双休日期间全天候实行单双号进入限行。

  (二)限行方式

  所有进入景区的7座及以下非惠州籍机动车采取尾号单双号限行措施,按车牌尾号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单号为1、3、5、7、9,双号为2、4、6、8、0,机动车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以字母的前一位数字为准)。

  二、1.75吨以上货车及危化品运输车辆限行措施

  (一)限行时间

  每年逢清明、五一、端午、中秋、国庆等法定节假日以及每年7月1日至8月31日暑期双休日,当天7时至22时实行限行措施。

  (二)限行方式

  所有1.75吨以上货车及危化品运输车辆在限行时间、限行区域内实行限行措施。

  三、限行区域及道路

  (一)限行区域

  巽寮、平海、港口辖区所有区域。

  (二)限行道路

  ⒈县道X210线8km-42km(巽寮赤砂高速出口至港口沙咀尾)为限行路段;

  ⒉县道X213线1km-35km(稔山大埔屯中海油站至港口海龟湾)为限行路段;

  ⒊在限行区域内的其他道路。


东莞车主注意啦!节假日经过要注意惠东的单双号限行规定,微信搜索关注东莞本地宝公众号,在底部对话框回复【惠州限行】即可查看惠州限行规定及近期限行提醒,还能获取通行证办理指南哦~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惠州限行 惠州 
  • 东莞货车限行时间和路段地图

    自2022年8月1日起,国III排放标准柴油货车在环城北路—G94珠三角环线高速—石大公路—连马路—X983县道—厚大路—环湖路—湖景大道—G4京港澳高速—万道路—环城西路—环城北路连接范围等路段全天禁

  • 莞惠城际轨道线路站点(东莞段+惠州段)

    莞惠城际轨道线路站点有望洪站(东莞西站)、道滘、西平西、东城南、寮步、松山湖北、大朗镇、常平南、常平东、樟木头东、银瓶、沥林北、仲恺、惠环、龙丰、西湖东、云山、小金口。

  • 东莞货车限行罚款多少钱?

    违反东莞货车限行规定,执勤交警现场会以“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对驾驶员处以200元罚款,记3分。

  • 东莞市公安局关于对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为加强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保护环境,市公安局决定从2023年9月1日起对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实施交通管制。

  • 2023望牛墩镇七夕之夜文化活动交通管制时间+路段

    为确保2023年望牛墩镇“七夕之夜”文化活动交通管制的通告现场周边的道路交通有序、畅通,望牛墩交警大队决定对比赛活动期间实施交通管制,见正文

  • 东莞危险化学品运输车限行区域示意图(各镇街汇总)

    东莞各镇街(园区)危险化学品运输车限行区域示意图东莞本地宝为大家整理好了,详见正文:

  • 7到20点东莞哪些路段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

    自2023年9月1日起,东莞市将对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实施交通管制。限制时间和区域详见正文:

  • 东莞哪些路段全天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

    东莞东江大桥下层(环城路路段)、梨川大桥和沙田大桥是全天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区域。

  • 9月1日起东莞将对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实施交通管制

    自2023年9月1日起,东莞市将对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实施交通管制。限制时间和区域详见正文:

  • 东莞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交通管制通告

    经市人民政府同意,东莞市公安局决定从2023年9月1日起对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实施交通管制。

  • 2023东莞各镇街高考考场周边路段交通管制通知

    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至9日举行。为确保高考期间辖区道路的平安畅通,给考生提供良好的通行条件和考试环境,东莞交警将对考场周边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 2023东莞清溪麻涌高考考场周边交通管制公告

    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至9日举行。东莞交警在考试期间将对清溪、麻涌高考考场周边进行交通管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