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东莞交通 > 公共交通 > 东莞公交线路安排表一览(水乡片区)
东莞公交线路安排表一览(水乡片区)
2019-11-28 17:04【我要纠错】

【导语】:东莞麻涌,洪梅,中堂,望牛墩,道滘的公交整合安排已经出炉,一起来了解一下水乡片区的公交安排吧

  2019年第二轮公交资源整合工作完成后,全市实现国有资本主导的片区一体化运营模式,有效打破原有镇区之间的交通壁垒,更贴合全市片区组团式发展格局,有效支撑东莞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快打造内畅外联、高效便捷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本次公交资源整合后,目前全市一共有431条公交线路,预计2019年底全市公交运力达到约6300辆。 

  其中水乡片区包括麻涌,洪梅,中堂,望牛墩,道滘,一起来看看水乡片区的公交安排吧!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东莞本地宝】公众号,在对话框中发送【公交】即可获取东莞实时查询小程序、东莞公交线路站点及线路调整等相关信息!

  • 3月13日起东莞城区部分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受东莞市市区东正路、市桥路、万寿路等道路交通组织调整及东城九龙路旧改项目施工影响,同时结合相关线路临时调整试运行情况,我市将从3月13日开始,对公交线路9路、29路、G5路、G6路正式实施调整。

  • 3月1日起莞惠城轨列车运行图公交化运营

    为更好地满足市民出行需求,自2024年3月1日起,莞惠城际铁路将启用新版列车运行图。

  • 2024东莞石排镇公交优化方案2月18日试行

    为提高公交资源的利用效率,更好地为市民群众提供高效、便利的精准公交出行服务,我市对一批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计划调整线路11条,新增线路4条,撤销线路8条。

  • 东莞公交春节免费吗(免费时间+免费政策)

    东莞市将在2024年2月10日至19日(年初一到年初十)期间,实施市民免费乘坐公交车措施。

  • 东莞公交车过年停运吗?附免费政策

    东莞公交过年不停运。根据有关工作部署,东莞市将在2024年2月10日至19日(年初一到年初十)期间,实施市民免费乘坐公交车措施。

  • 东莞公交免费通知(2024最新)

    东莞市将在2024年2月10日至19日(年初一到年初十)期间,实施市民免费乘坐公交车措施。

  • 东莞将于2月13日起开通16条夜间疏运公交专线

    为保障年后春运返程旅客疏运,自2月13日(年初四)起,东莞市将开通16条夜间疏运专线,向夜间抵莞乘客提供公共交通服务。

  • 2024东莞公交免费最新通知

    根据有关工作部署,东莞市将在2024年2月10日至19日(年初一到年初十)期间,实施市民免费乘坐公交车措施。

  • 2024东莞春节免费公交车有哪些线路?

    2024年2月10日至19日期间,东莞市公交企业运营的常规公交线路及假日专线、随需公交等多样化线路免费乘坐。

  • 2024东莞奉陪免费公交乘坐指引(范围+条件)

    东莞市将在2024年2月10日至19日(年初一到年初十)期间,实施市民免费乘坐公交车措施。

  • 东莞福地公交枢纽站公交免费换乘规则

    乘客刷卡(投币)进站后,可乘坐枢纽站内任意一条线路,此外,如果乘客乘坐公交车入站,也可免费换乘站内任意一条线路。

  • 东莞福地公交枢纽站有哪些公交路线?

    福地公交枢纽站的入口闸道设置有自动刷卡(投币)机,乘客刷卡(投币)进站后,可乘坐枢纽站内任意一条线路,此外,如果乘客乘坐公交车入站,也可免费换乘站内任意一条线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