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东莞交通 > 交通概况 > 2020重阳节东莞茶园山公墓交通管制调流
2020重阳节东莞茶园山公墓交通管制调流
2020-10-23 17:15【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重阳节为10月25日,根据往年道路交通情况及当前的道路交通情况提前研判,东莞交警公布我市部分墓园周边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请广大司机前往祭祖或者经过这些路段时,根据现场交警的指挥通行或者绕道行驶。

  为了确保重阳节期间交通顺畅,2020年重阳节为10月25日,根据往年道路交通情况及当前的道路交通情况提前研判,东莞交警公布我市部分墓园周边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请广大司机前往祭祖或者经过这些路段时,根据现场交警的指挥通行或者绕道行驶。

  东城茶园山公墓

  一、分流、管制的路段

  (1)107国道(莞长路段)牛山居委会红绿灯至东城街道与大岭山镇交界处;

  (2)水濂山路茶园山永久公墓路段。

  二、分流、管制的时间

  2020年10月24日、25日,8时至17时。

  三、分流、管制的措施

  (1)茶园山永久公墓内实行单向行驶,北门进入,东门离开。祭祀车辆要由水濂山路进入公墓北门,由墓园东门驶出莞长路。

  (2)107国道(莞长路段)水濂山路跨线桥路段,桥底辅道将实行交通管制:

  1.东城街道往大岭山镇方向只能直行、右转。祭祀车辆在此右转入水濂山路进入墓园。

  2.大岭山镇往东城街道方向只能直行、右转,不能左转,如需进入水濂山路的车辆,请前往牛山居委会红绿灯处掉头。

  3.水濂山路往莞长路方向只能右转。

  请各位司机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和按照指示牌有序通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东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重阳节】可获2022东莞重阳节墓园扫墓预约入口、祭扫规定、核酸要求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2022东莞翠松墓园重阳节扫墓临时限行措施

    翠松墓园重阳节实行单向行驶,入口位于科创路,出口分别位于草塘工业区(西出口)、青竹笋小组(东出口),市民要自觉服从交通管理和墓园管理处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调度,按车道行驶、停放,切勿逆行、堵塞道路

  • 2021重阳节东莞寮步麒麟山公墓园祭拜怎么走?

    为做好重阳节交通安全保障工作,预防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寮步交警大队发布重阳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两公布一提示"。

  • 2021东莞茶园山公墓重阳节祭扫交通管制

    10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不少市民将开展祭祖扫墓活动,届时交通压力将增大。为保障茶园山永久公墓周边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东城交警大队发布出行提醒,对部分道路实行分流及管制。

  • 2021东莞重阳节祭扫交通出行交通指南

    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祭祖扫墓活动顺利进行,确保重阳节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谐有序,东莞交警结合辖区实际,将实行部分道路分流及管制。

  • 2021重阳节东莞殡仪馆增加临时公交站点

    为加强2021年重阳节期间市民祭祀出行的公交保障,我市公交线路37路、323路将增设市殡仪馆正门临时停靠站点。

  • 2020重阳节翠松墓园交通管制调流

    2020年重阳节为10月25日,根据往年道路交通情况及当前的道路交通情况提前研判,东莞交警公布我市部分墓园周边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请广大司机前往祭祖或者经过这些路段时,根据现场交警的指挥通行或者绕

  • 2020重阳节东莞道路交通管制调流汇总

    2020年重阳节为10月25日,东莞交警公布我市部分墓园周边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请广大司机前往祭祖或者经过这些路段时,根据现场交警的指挥通行或者绕道行驶。

  • 2020重阳节东莞南城两大墓园交通分流方案

    今年重阳节适逢周末,而南城科创路、水濂路又是市民前往水濂山登高和前往翠松墓园扫墓的主干道,两股人游汇合,将给该路段带来一定的通行压力,届时,交警部门将对科创路翠松墓园段实施交通分流。

  • 2020东莞中秋国庆高速免费通行开始结束时间

    高速免费规定时间:2020年10月1日0时-10月8日24时,免费时段从国庆中秋节假日的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

  • 2023春节东莞交通出行避堵攻略

    春节期间车流将集中各公园、景区、商圈周边道路,上述路段尤其是停车场入口路段会造成短时间小范围拥堵。

  • 东莞哪些地方有共享停车场?

    共享停车是通过共享停车位资源,提高已有车位的利用率,是缓解市民停车难的重要措施。

  • 东莞南城智慧停车车位说明

    南城区智慧停车部分路段设置含禁停时段车位,禁停时段内不得在虚线车位上停放,其他时间段可以付费停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