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东莞交通 > 交通概况 > 下个月起东莞市区12个路段新增电子警察
下个月起东莞市区12个路段新增电子警察
2020-11-17 22:20【我要纠错】

【导语】:下个月起将在市区12处路段新增设了多个电子警察,包括绿色路水濂景观路路口、绿色路景观路路口、体育路体育横路路口、绿色路党校路段等多个位置。

  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营造健康、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我市在市区12处路段新增设了多个电子警察,对违法变道、违停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新增电子警察点位

  绿色路水濂景观路路口

  绿色路景观路路口

  体育路体育横路路口

  绿色路党校路段

  元美西路路段

  体育路口石竹路路口

  宏伟路新城中路路段

  东莞大道蛤地路口

  东莞大道西平路口

  东莞大道鸿福路口

  环城路八一路路段

  环城路环莞快速路段

  抓拍行为及处罚标准

下个月起东莞市区12个路段新增电子警察 下个月起东莞市区12个路段新增电子警察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东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驾驶证】可获东莞驾驶证期满换证、遗失补办等相关业务办理指南,以及驾驶证自助体检机地址/费用/使用步骤等信息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东莞厚街大朗常平新增一批电子警察

    为加强辖区道路交通管控,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期,厚街、大朗、常平交警部门升级一批电子警察设备。

  • 东莞厚街镇新增一批电子警察公示

    这批电子警察设备共10套,涉及10个路口路段,抓拍的交通违法行为包括违反禁止标线指示、超速、闯红灯、不系安全带、开车接打电话、违反规定停车等。

  • 11月7日东莞滨海湾新区和虎门镇新增一批电子警察

    东莞市公安局虎门(滨海湾)分局交警大队现对辖区7处新增的电子警察设备安装点位予以公示,并于2023年11月7日正式投入执法,请广大驾驶人依法安全驾驶。

  • 东莞网约车电子档扫描件办理材料标准要求

    东莞网约车各类办理材料电子档、扫描件使用彩色jpg格式,扫描分辨率以能看清楚所有文字为准。

  • 东莞凤岗7个路段将列为严管路

    东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凤岗大队将G220东深二线全段、S359龙平路全段...列入为凤岗镇严管路。

  • 东莞望牛墩新增电子警察设备公示

    对于设有电子监控设备的路段,应向社会公布安装点位,现将我镇正常使用的电子警察安装点位予以公示,望广大驾驶人依法安全驾驶。

  • 4月5日起东莞中堂镇将启用新增电子警察设备

    中堂大队在中堂镇中堂北王路庙水路路口、北王路袁家涌路段(S120省道26公里500米)两个路口路段新增电子警察设备,并于2023年4月5日起正式投入执法。

  • 3月24日起东莞市新增一批电子警察设备

    东莞市新增一批电子警察设备,现将我市新增电子警察安装点位予以公示,并于2023年3月24日起正式投入执法,望广大驾驶人依法安全驾驶。

  • 东莞中堂镇42个路口路段新增电子警察设备

    中堂大队将于莞穗路中堂段焦利等路段新增电子警察设备,设备将于2023年3月20日起正式投入执法。

  • 3月17日起东莞常平镇新增一批电子警察

    为加强辖区道路交通管控,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常平镇新增一批电子警察设备,并将于2023年3月17日正式启用。

  • 3月9日起东莞莞城路段新增一批电子警察

    东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公布莞城路段已建设的电子警察安装点,望广大驾驶人依法安全驾驶。

  • 10月22日起东莞塘厦镇新增11套违停球抓拍

    塘厦公安交警新增11套新型电子抓拍设备—太阳能流动违停球,主要针对车辆违法停车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