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休闲娱乐 > 每日排期 > 东莞中影时代电影城2014年10月29日最新影讯
东莞中影时代电影城2014年10月29日最新影讯
2014-10-29 10:19【我要纠错】

【导语】:10月29日中影时代电影城排期,10月29日中影时代电影城有什么电影上映?东莞中影时代电影城2014年10月29日最新影讯。

 

  中影时代电影城

  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88号莱蒙商业中心3楼

  电话:0769-21685555 营业时间:10:00-02:00(凌晨)

  乘车路线:8路, 14路, 24路, 26路, 31路, 47路, 59路, x11路, x13路, x20路, x22路, x5路, x7路电信局站下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2022东莞厚街镇时代天韵购房优惠

    时代天韵,约28万㎡全龄社区,南城一桥之隔,非限购区第一站,超低门槛抢占核芯区优质资产。

  • 2022熊出没之原始时代舞台剧东莞站(时间+地点)

    亲子舞台剧《熊出没之原始时代》将于10月4日10:30、15:00在东莞玉兰大剧院演出,欢迎购票观看!

  • 时代华彩—水彩画名家东莞访谈研究展(时间+地点+门票)

    时代华彩—中国老一辈水彩画名家访谈研究展将于8月21日-11月14日在莞城美术馆一、二楼展厅展出。

  • 摩登时代大型歌舞魔术秀(时间+地点+门票)

    摩登时代大型歌舞魔术秀将于5月15日周六晚20:00在文化周末剧场演出,5月12日20:00开始免费抢票!

  • 东莞音乐剧节儿童音乐舞台剧《魔豆时代》(时间+地点+门票)

    东莞音乐剧节儿童音乐舞台剧《魔豆时代》将于12月19日、20日19:30在东莞玉兰大剧院演出。

  • 2020东莞南城时代城广场国庆节活动

    国庆中秋不用奔波四处,时代城广场陪你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国庆中秋长假!

  • 我们的少年时代TFBOYS最新剧照 延续清新向上风格

    近日,《我们的少年时代》发布了“你好,少年”版海报,主演TFBOYS王俊凯、TFBOYS王源、TFBOYS易烊千玺身着校服在教室,青春洋溢的笑容加上无所忌惮的天真,少年感仿佛要溢出屏幕。

  • 《神奇女侠》热映票房口碑丰收 开女性英雄新时代

    电影上映首周末三天国内票房突破2亿人民币,在同期热映的影片中勇夺榜首。影片史诗级的战斗画面、热血的打斗场景和触动人心的情感故事线,成就了这部可堪称史上最棒的超级英雄电影之一。

  • Baby产后复出拍摄新电影 或将搭档黄轩

    关于angelababy复出的消息终于有了确定答案:她将参演由华策制作的电视剧《创业时代》,以此来作为其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

  • 《我们的少年时代》杀青 TF薛之谦青春洋溢

    几位画风清奇的“老师”们也十分惹人关注:薛之谦与唐禹哲片场“秀恩爱”,两人现场爆料“已经在剧中亲过了”;“麻辣教师”李小璐变身正能量美少女,现场大秀舞技欢脱十足。

  • 东莞电影院影城1月5日最新电影时间表

    1月5日东莞影城排期,1月5日东莞有什么电影上映?东莞各电影院影城1月5日最新影讯排期。

  • 东莞电影院影城1月4日最新电影时间表

    1月4日东莞影城排期,1月4日东莞有什么电影上映?东莞各电影院影城1月4日最新影讯排期。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