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休闲娱乐 > 电视剧资讯 > 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节目嘉宾介绍
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节目嘉宾介绍
2015-10-30 14:59【我要纠错】

【导语】:《闪亮的爸爸》节目内容以初次体验“爸爸”角色的明星偶像和素不相识的萌娃组成父子(女)关系展开亲子生活为主线,互动中引发妙趣横生的故事,如实呈现年轻偶像卸下明星光环的真实一面。

  《闪亮的爸爸》是由大业传媒集团旗下创智传动大业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业创智”)和深圳卫视联合出品的中国首档全景式明星生活体验观察秀。《闪亮的爸爸》节目内容以初次体验“爸爸”角色的明星偶像和素不相识的萌娃组成父子(女)关系展开亲子生活为主线,互动中引发妙趣横生的故事,如实呈现年轻偶像卸下明星光环的真实一面,在这些偶像明星初次体验“爸爸”角色的过程中让观众感知新一代年轻人的成长和蜕变。节目将于2015年11月28日每周六晚21:08在深圳卫视播出。

  节目名:闪亮的爸爸

  播出日期:2015年11月28日

  播出时间:每周六22:00

  播出平台:深圳卫视

  距开播倒计时一个月,由大业传媒和深圳卫视联合出品的中国首档全景式明星生活体验观察秀《闪亮的爸爸》,正式推出了首款海报。

  从海报看,将在《闪亮的爸爸》中承担“半壁江山”的5个萌娃,均颜值颇高,古灵精怪,处于画面中心位置。四位“新晋奶爸”则均一身黑衣亮相,俨然一副“黑衣人”对战“小怪物”的节奏。

  此次加盟这档明星生活体验的四位“闪爸”,都在现实生活中并未有过带孩子的经验,却要在长达一个月的时间内,照顾别人家的“熊孩子”衣食住行,可谓“人生第一次”!不知这四位年轻的“男神”是否真的能胜任这突如其来的“父亲”身份?几个可爱的素人萌娃又能否接受这几个又酷又帅的“新爸比”呢?

  • 《欢乐颂2》 开播 王凯赵医生医袍加身闪亮登场

    在上一季里王凯所饰演的青年才俊赵启平医生毫无疑问是“五美”故事里不可缺少的亮点,升级后的2.0版又会遇到怎样的新挑战、新发展,自然也备受期待。首播当日,赵启平已闪亮登场,医袍加身的王凯潇洒一现。

  • 印度刘德华《摔跤吧!爸爸》创印度电影在华票房新纪录

    《摔跤吧!爸爸》的首周票房成功打破了《我的个神啊》首周3200万人民币的成绩,创造了宝莱坞电影在内地单周票房的新记录。

  • 《贫穷富爸爸》定档 郑嘉颖小小彬闯香港

    由上海思远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郑嘉颖、小小彬、李呈媛、刘心悠主演的温情喜剧《贫穷富爸爸》今日定档11月10日。

  • 《爸爸4》转战网络平台 吴彦祖陈奕迅父女登场

    昨日有消息爆料称《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将于第三季度登陆芒果TV,随之曝光的是一份《爸爸去哪儿4》的策划PPT。

  • 《爸爸4》停播 芒果台拿什么对抗《跑男》?

    《爸爸去哪儿》作为芒果台每年一季的重磅综艺,向来与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同时播出,在收视率上相制衡,如今《奔跑吧兄弟》正在确定第四季的阵容,做录制前的准备,芒果台又将用什么节目来PK呢?

  • 《爸爸3》播完 刘烨谢娜《快本》同台泡汤了

    今晚之后,《爸爸去哪儿3》距离圆满收官只剩下最后一期节目。然而,细心的网友却发现,爸爸和萌娃至今都没有组团登上过《快乐大本营》的舞台。

  • 爸爸3最后一期:浪漫舞会+丰盛晚餐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本周五晚22:00大收官。收官之旅老爸和萌娃们在西澳珀斯的奇趣旅程仍在继续,本周他们迎来了“妈妈团”的再度光临。

  • 诺一生病缺席《爸爸3》录制 妹妹霓娜顶替

    再次露面的霓娜虽然依然害羞,但和小伙伴交流十分愉快,同为“卷毛党”的轩轩看到老朋友归来也颇为热情,两人见面再擦火花。

  • 《爸爸3》你说我猜 刘烨诺一零默契崩溃

    《爸爸去哪儿》湖南绥宁站的旅程本周继续,老爸们嘴含辣椒大玩“你说我猜”,一个个面红耳赤眼泪哗哗流,萌娃们脑洞大开答案花样百出,父子默契再度遭遇考验。

  • 爸爸3湖南站夏克立变团宠 众老爸轮流照顾

    本站来到湖南绥宁,夏克立因腰伤行动不便,看到队友的身体状况,其他几位老爸自告奋勇纷纷当起了“爱心天使”。

  • 爸3湖南站9月11日播出 王宝强和女儿亮相

    原定本周五播出的《爸爸去哪儿》第九期将暂停一周,于9月11日周五晚22:00播出。

  • 《爸爸3》邹市明念菜谱哄儿子睡觉

    蹦达一上午的萌娃们到了午睡时间,轩轩央求爸爸给兄弟两人讲一个故事,邹市明立马去包里找寻儿子们的入睡读物,不过让人惊讶的是,冠军爸居然拿出了一本菜谱。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