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休闲娱乐 > 精彩活动 > 2018东莞海丝博会展厅设置一览
2018东莞海丝博会展厅设置一览
2018-10-24 09:29【我要纠错】

【导语】:东莞本地宝为你整理东莞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的展厅设置,一起来提前看看本届丝博会有什么好玩的吧

  今年海丝博览会的展览面积是7万平方米,展位规划大概可以称之为“4+1”。

  其中,4个专业展分别是电子信息及智能高端装备展、家居日用消费品展、旅游文化展和特色食品及茶文化展,重点展示的是中国的高新技术产品、传统产品和旅游文化产品;1个主题展则是国家(地区)综合展,主要是展示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特色产品。

  一、国家(地区)综合展区

  为体现海丝傅览会国际化特色及海丝沿钱国家和地区的风愉.鼓助条件成熟的国家和地区设立国家馆,主耍展示海丝沿线国家的特色产品。

  二、电子信息及智能高端展备展

  主要展示人工栩能、电子信息等方面的产品, 比如工业自动化与机器人、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装备、智能移动设备,智能家居、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3D打印等。

  三、家居日用消费品展

  主要展示家居用品、礼品、家居装饰品、节日用品、珠宝首饰、婴童用品、玩具、文化用品、美容美发护理产品、运动及休闲产品、钟衷、玻璃制品等。

  四、旅游文化展

  主要展示海丝沿钱国家(地区)以及广东特色旅游产品、文化产品、民俗风情、旅游线路及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促进广东与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地区)的民间交流。

  五、特色食品与茶文化展

  主要展示沿纽国家优质食品、农产品、海产品,以及茶叶、陶瓷茶文化精品,促进贸易合作和优化我省市场商品结构。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2023年东莞沉香博览会(时间+地点)

    2023年12月8日-11日,第十三届中国(东莞)国际沉香文化产业博览会(简称:香博会)将在东莞寮步香市影视城举办。

  • 2023东莞香博会在哪里举行?

    2023年12月8日-11日,第十三届中国(东莞)国际沉香文化产业博览会(简称:香博会)将在东莞寮步香市影视城举办。

  • 2023东莞香博会展馆介绍

    12月8日-11日,第十三届中国(东莞)国际沉香文化产业博览会(简称:香博会)将在东莞寮步香市影视城举办。另设中国沉香文化博物馆、寮步牙香街和香博园三个分会场。

  • 2023第十三届中国沉香博览会展会活动介绍

    12月8日-11日,第十三届中国(东莞)国际沉香文化产业博览会(简称:香博会)将在东莞寮步香市影视城举办。

  • 2023东莞香博会免费门票领取攻略

    第十三届中国(东莞)国际沉香文化产业博览会即将开幕,现可以领取免费电子门票进场啦,一起来了解一下

  • 2023东莞香博会(时间+介绍)

    中国(东莞)国际沉香文化产业博览会(简称香博会)将于2023年12月8日-11日在寮步香市影视城举行。

  • 2023中国(东莞)国际沉香博览会有什么展品?

    2023第十三届中国(东莞)国际沉香文化产业博览会有什么类型的展品,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 2023东莞香博会地址在哪里?

    第十三届中国(东莞)国际沉香文化产业博览会(简称:香博会)将在东莞寮步香市影视城举办。另设中国沉香文化博物馆、寮步牙香街和香博园三个分会场。

  • 东莞寮步沉香博览会要门票吗

    需要。沉香博览会实行免费不免票政策。观众必须凭预约二维码观展,现在即可进行门票登记。

  • 2023东莞茶博会有哪些茶类展示?

    2023东莞茶博会将于11月2-5日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厚街)开展,展出品类有普洱茶、黑茶、老茶、白茶、青茶、红茶、绿茶、陈皮等品类。

  • 2023东莞茶博会茶文化节活动简介

    2023东莞茶博会期间将举行东莞藏茶文化节和凤凰单丛茶文化节活动,欢迎广大茶友参加。

  • 2023东莞茶博会有什么好玩的?

    2023东莞产业博览会期间将举行“藏茶之都”中老期茶发展趋势论坛、鼎承中老期茶星级评选大赛、茗星茶艺师第十届全国评选大赛等多项活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