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休闲娱乐 > 精彩活动 > 2018东莞海丝博会展厅介绍(越南)
2018东莞海丝博会展厅介绍(越南)
2018-10-24 09:27【我要纠错】

【导语】:东莞本地宝为你整理2018东莞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越南展厅介绍,喜欢越南食品的不要错过越南展厅啦

  自海丝博览会创办以来,越南展团积极参与,促进中越双边贸易快速发展。据统计,2018年上半年,中越双边贸易额为660.4亿美元,同比增长28.8%,增幅领先于东盟其他国家。越南是中国在东盟的第一大贸易伙伴,是中国在世界上的第8大贸易伙伴。

  2018年,越南以近2500平方米的143个展位参加2018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是历届规模最大的一届,充分体现了越南企业对中国-越南经贸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探营越南展团,越南馆物优价廉商品“走俏”。

  越南馆里的食品,如咖啡、酸奶、榴莲饼以及椰子糖、椰花饼等,大多是深受参观者喜爱的爆品。

  此外,越南馆里的红木家具及小工艺品也是历届展会的走俏商品。木制的筷子、梳子,纸巾盒以及精美的漆木工艺品,因其既实用又具有越南特色,成为专业采购商及消费者蜂拥前来抢购的商品。

  值得注意的是,越南展团严格按照组委会秘书处关于加强邀请品牌展商及提升展品质量的要求,加大了工作力度,成功邀请以越南著名超市品牌CO-MART为代表的一大批越南品牌企业参展。

  今年正值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也是中国—东盟创新年。越南展团将通过展览、参与相关论坛及活动,深化经贸、创新合作、国际产能等多领域合作,推动中越全方位友好合作提升到新水平。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