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休闲娱乐 > 漫博会 > 2019东莞漫博会有哪些参展商和IP?
2019东莞漫博会有哪些参展商和IP?
2023-03-07 10:58【我要纠错】

【导语】:东莞本地宝为你整理东莞漫博会参展的公司和IP,快看看有没有你期待的吧!

漫博会即将举行,很多小伙伴很期待这届漫博会有哪些参展商和IP会参加,根据漫博会ACTIF的官微显示,目前已经确定参展的有以下公司和IP(部分):

     点击这里进入漫博会官网

     官网可见持续更新的IP和企业名单

......更多动漫人物欢迎亲临现场体验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
漫博会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免费门票领取入口游玩指南
公众活动介绍
活动排期一览
主题展区提前知志愿者招募
参展公司和IP交通指南
小孩进场指南登记入场流程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2020东莞潮玩嘉年华CASE03动漫展(时间+地点+门票)

    东莞潮玩嘉年华CASE03动漫展将于10月1日-2日在东莞市南城汇一城一楼举行。

  • 2021东莞漫博会汉服游园会(时间+地点+报名)

    东莞漫博会汉服出行游园会将于11月18日(周四)9:30至16:00在厚街国际展览中心3号馆举行,欢迎报名参加。

  • 2021东莞yacg comic com 动漫展(时间+地点+门票)

    yacg comic com 动漫展将于10月23日10:00-10月24日17:00在万江区家汇生活广场举办。

  • 2021东莞花羽雅聚10CP茶会(时间+地点)

    花羽雅聚10CP茶会将于10月5日13:00-18:00在石龙镇汇星商业中心举行,欢迎报名参加!

  • 2019东莞漫博会公众活动介绍

    东莞漫博会将举行,期间将举行多场公众活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2020东莞汉服节活动报名及缴费

    2020东莞汉服节将于11月22日下午13:30至下午18:00在东莞人民公园举行。

  • 2020东莞汉服节活动攻略(时间+地点+报名)

    2020东莞汉服节将于11月22日下午13:30至下午18:00在东莞人民公园举行。

  • 东莞厚街汇景AWP动漫嘉年华(时间+地点+门票)

    汇景AWP动漫嘉年华将于11月28日-29日在厚街汇景城举行,活动包括动漫燃歌比赛、动漫宅舞比赛、王者荣耀水友赛、第五人格屠杀赛、英雄联盟友谊赛等比赛。

  • 2020东莞COSPLAY花籽动漫秋日祭(时间+地点+门票)

    COSPLAY花籽动漫秋日祭将于11月28日至29日在东江之星首铸万科顶楼晴空里举行。

  • 2020东莞长安万达A·F万圣动漫嘉年华(时间+地点+门票)

    长安万达A·F万圣动漫嘉年华将于10月31日在长安万达广场2号中庭举行!

  • 2020汉服东莞年会活动攻略(时间+地点+报名)

    为弘扬传统文化,感谢大家一年来对汉服东莞的支持,汉服东莞决定在厚街食悦围城举办一场以“一路有你,感恩同行”为主题的汉服盛会。

  • 2020东莞漫江湖A.W.P动漫游戏展(时间+地点+门票)

    东莞华夏影院冠名特约漫江湖A.W.P动漫游戏展将于10月24日-25日在万江家汇广场举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