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休闲娱乐 > 休闲优惠 > 2019东莞元旦车展观展指南(门票+交通+活动)
2019东莞元旦车展观展指南(门票+交通+活动)
2018-12-29 09:31【我要纠错】

【导语】:东莞买车看车展的可以了解一下大湾区购车嘉年华,2019年元旦约定你

  时间:2018年12月30日-2019年1月1日(周日-周二)

  地点: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开放时间:9:30-18:30

      门票:免费领票入口已经开放,点击这里查看

      官方联系方式:0769-85981555

  

       购车嘉年华亮点:

  车型全 想买的这里都有

  豪车一直是车展必不可少的风景,今年东莞国际车展的的豪车阵容相当的强大。超百万的豪跑多不胜数,琳琅满目的车型让你看着就觉得“好嗨!”:什么大牛、三叉戟、双R、马丁、盾牌、别摸我什么的...想看的这里都会有!……

  除了豪车,热门的国产品牌、自主品牌也非常齐全!大家都知道以往车展的品牌齐全,想买的什么丰田、日产、本田、大众、福特、吉利、长城、传祺等等....想看的这里都有!

  养眼的不能少 车模强势助阵

  嘉年华、嘉年华,那肯定是少不了好玩好看养眼的!剧透今年元旦车展,继续美女如云,东莞的男士们有眼福了!

  最重要的还是购车优惠 买买买!

  买车有优惠吗?年底能提车吗?那个颜色有吗?还有其他礼品送吗?······这些问题,在今年元旦车展统统帮你解决。

  “车展购车必享特价”才是我们给到观众的最终宗旨!今年预计参展有80多个品牌,就是市面上热销的汽车品牌几乎都有了。车展也将联手各大参展品牌车展现场搞大型团购,集中买车,优惠叠加!只要你在现场买车,就给你一个抽奖的机会,而且还100%中奖,都会是你喜欢的礼品。

  除了买得嗨~玩得也要嗨!~

  大湾区购车嘉年华,我们要兼顾了“让你买得嗨”,来了“让你玩得也嗨”的理念!年底买车本身就是要开开心心,元旦假期不买车也可以来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东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可园】获取东莞可园展览活动、景区预约入口、开放时间等信息。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车展 元旦车展 
  • 东莞中影国际影城暑假优惠活动

    东莞电影院最新优惠信息,东莞电影院介绍,东莞中影国际影城暑假优惠活动。

  • 东莞光大比高电影城优惠信息

    东莞电影院最新优惠信息,东莞电影院介绍,东莞光大比高电影城优惠信息。

  • 东莞中影大扬国际影城7月优惠

    东莞电影院最新优惠信息,东莞电影院介绍,中影大扬国际影城7月优惠。

  • 东莞中影百誉虎门影城优惠信息信息

    东莞电影院最新优惠信息,东莞电影院介绍,中影百誉虎门影城优惠信息。

  • 东莞中影大扬长盛影城7月优惠

    东莞电影院最新优惠信息,东莞电影院介绍,中影大扬长盛影城7月优惠。

  • 东莞横店电影城优惠信息

    东莞电影院最新优惠信息,东莞电影院介绍,东莞横店电影城优惠信息。

  • 东莞橙天嘉禾影城天一城店优惠信息

    东莞电影院最新优惠信息,东莞电影院介绍,东莞橙天嘉禾影城天一城店优惠信息。

  • 大地数字影院(东莞石碣百汇广场店)优惠信息

    东莞电影院最新优惠信息,东莞电影院介绍,大地数字影院(东莞石碣百汇广场店)优惠信息。

  • 潇湘国际影城(东莞店)优惠信息

    东莞电影院最新优惠信息,东莞电影院介绍,潇湘国际影城(东莞店)优惠信息。

  • 东莞中影星河电影城优惠信息

    东莞电影院最新优惠信息,东莞电影院介绍,中影星河电影城优惠信息。

  • 东莞万众国际影城优惠信息

    东莞电影院最新优惠信息,东莞电影院介绍,东莞万众国际影城优惠信息。

  • 大地影院(东莞天虹商场店)优惠信息

    东莞电影院最新优惠信息,东莞电影院介绍,大地影院(东莞天虹商场店)优惠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