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休闲娱乐 > 加博会 > 2020中国加博会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0中国加博会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0-12-02 15:35【我要纠错】

【导语】:第十二届加博会将于2020年12月17日-12月20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第十二届加博会将于2020年12月17日-12月20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为适应新时代的发展,本届展会将紧紧围绕“进一步提升展会品质”的要求,全面实现“产品提升”和“功能提升”,重点突出国际化、专业化,促进内外贸一体化,推动新时代加工贸易产品“全球行”。

  立足国家发展战略,紧扣推动加工贸易创新发展的主题,主动对接“一带一路”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搭建新时代中国加工贸易创新发展的最新成果的展示平台,加工贸易政策和重要信息的发布平台,加工贸易梯度转移省际协作及国际产能合作的交流平台,内外贸一体化发展的市场交易平台,着力打造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贸易展、商机展、技术展。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东莞本地宝公众号,在对话框中发送【加博会】,即可获取加博会免费门票领取入口和更多观展指引。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加博会 东莞加博会 
  • 2023年东莞沉香博览会(时间+地点)

    2023年12月8日-11日,第十三届中国(东莞)国际沉香文化产业博览会(简称:香博会)将在东莞寮步香市影视城举办。

  • 2023东莞香博会在哪里举行?

    2023年12月8日-11日,第十三届中国(东莞)国际沉香文化产业博览会(简称:香博会)将在东莞寮步香市影视城举办。

  • 2023东莞香博会展馆介绍

    12月8日-11日,第十三届中国(东莞)国际沉香文化产业博览会(简称:香博会)将在东莞寮步香市影视城举办。另设中国沉香文化博物馆、寮步牙香街和香博园三个分会场。

  • 2023第十三届中国沉香博览会展会活动介绍

    12月8日-11日,第十三届中国(东莞)国际沉香文化产业博览会(简称:香博会)将在东莞寮步香市影视城举办。

  • 2023东莞香博会免费门票领取攻略

    第十三届中国(东莞)国际沉香文化产业博览会即将开幕,现可以领取免费电子门票进场啦,一起来了解一下

  • 2023东莞香博会(时间+介绍)

    中国(东莞)国际沉香文化产业博览会(简称香博会)将于2023年12月8日-11日在寮步香市影视城举行。

  • 2023中国(东莞)国际沉香博览会有什么展品?

    2023第十三届中国(东莞)国际沉香文化产业博览会有什么类型的展品,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 2023东莞香博会地址在哪里?

    第十三届中国(东莞)国际沉香文化产业博览会(简称:香博会)将在东莞寮步香市影视城举办。另设中国沉香文化博物馆、寮步牙香街和香博园三个分会场。

  • 东莞寮步沉香博览会要门票吗

    需要。沉香博览会实行免费不免票政策。观众必须凭预约二维码观展,现在即可进行门票登记。

  • 2023东莞茶博会有哪些茶类展示?

    2023东莞茶博会将于11月2-5日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厚街)开展,展出品类有普洱茶、黑茶、老茶、白茶、青茶、红茶、绿茶、陈皮等品类。

  • 2023东莞茶博会茶文化节活动简介

    2023东莞茶博会期间将举行东莞藏茶文化节和凤凰单丛茶文化节活动,欢迎广大茶友参加。

  • 2023东莞茶博会有什么好玩的?

    2023东莞产业博览会期间将举行“藏茶之都”中老期茶发展趋势论坛、鼎承中老期茶星级评选大赛、茗星茶艺师第十届全国评选大赛等多项活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