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休闲娱乐 > 元旦 > 2019东莞华阳湖跨年夜有灯光秀吗?
2019东莞华阳湖跨年夜有灯光秀吗?
2018-12-27 11:31【我要纠错】

【导语】:2019跨年夜华阳湖有3D灯光秀吗?跨年夜华阳湖还有什么活动可以期待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日前,华阳湖湿地公园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华阳湖水秀音乐喷泉升级维护的公告,维护时间是到2018年12月30日,这么就是说12月31日跨年夜期间华阳湖或会带给我们更精美绝伦的表演!

  奶茶会为大家持续留意华阳湖音乐喷泉的最新消息,敬请期待!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东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灯光秀】可获取2023年春节期间东莞各景区灯光秀举办时间+地点+活动详情等信息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东莞麻涌镇华阳湖湿地公园落羽杉打卡指南

    麻涌在华阳湖国家湿地公园、马滘河周边、麻涌河周边,引种和培育了落羽杉,随着气温的下降,树叶开始变黄变红,色彩斑斓。​

  • 2022东莞麻涌光影水秀剧场表演时间

    麻涌华阳湖光影水秀将于1月31日至2月6日19:30开始表演,麻涌光影水秀剧场通过数码控制系统进行全数字化处理,配合古典的、激情的,浪漫的、现代的音乐,使得整个节目惟妙惟肖,有了更多的活力和魅力。

  • 东莞华阳湖湿地公园恢复开放了吗?

    从即日起,华阳湖国家湿地公园景区恢复开放。恢复开放后,景区将执行“限量、预约、错峰”开放要求,严格落实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测温、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请广大市民游客知悉并予以配合!

  • 2021中秋节东莞华阳湖有灯光秀吗?

    中秋假期(9月19日-21日每晚19:30)华阳湖灯光秀精彩准时上演,磅礴壮观的光影水秀剧场轻柔妙曼的水舞,绚丽夺目的光彩让你大饱眼福。

  • 2021东莞有无人机灯光秀表演看吗?

    7月17日(本周六)20点,麻涌首场无人机灯光秀将在麻涌河举办,一河两岸都能把表演尽收眼底(最佳观赏点为营销中心附近的河东沿河段)。

  • 2021东莞华阳湖举办龙舟锦标赛(时间+地点+门票)

    华阳湖举办龙舟锦标赛将于6月25日(农历五月十六)10:00至13:30在华阳湖国家湿地公园举行。

  • 2021东莞华阳湖龙舟几点开始?

    2021东莞市华阳湖举办龙舟锦标赛将于6月25日(农历五月十六)10:00开始!

  • 2021东莞华阳湖龙舟赛什么时候举行?

    华阳湖举办龙舟锦标赛将于6月25日(农历五月十六)10:00至13:30在华阳湖国家湿地公园举行。

  • 东莞华阳湖除了看龙舟比赛还有什么玩?

    除了到华阳湖观看龙舟赛,麻涌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包括麻涌万里碧道、古梅生态农业园、创艺生态园等漂亮景点……

  • 2021春节东莞华阳湖进园预约指引

    华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在春节假期实行预约入园、限量有序开放,执行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75%的限流措施。

  • 华阳湖湿地公园喷泉什么时候喷?

    华阳湖湿地公园的喷泉喷不喷的?什么时候喷?今天会不会喷?东莞本地宝为你整理

  • 东莞华阳湖湿地公园喷泉时间

    华阳湖湿地公园喷泉今天喷不喷呢?今晚的喷泉有表演吗?音乐喷泉需不需要门票进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