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休闲娱乐 > 马拉松 > 2019东莞国际马拉松重要时间点备忘
2019东莞国际马拉松重要时间点备忘
2019-11-08 11:04【我要纠错】

【导语】:东莞马拉松即将开跑,哪些时间点需要注意呢?有什么重要的时间点需要特别提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终于来了!第17届亚洲马拉松锦标赛暨2019东莞国际马拉松已经公布了报名时间,下面笔者为各位跑友梳理关于马拉松赛的一些重要的时间点:

  一、报名:

  2019年10月25日10:00——10月31日23:59结束

  温馨提示:

  报名参加全程马拉松的选手在提交报名信息时须上传1张2017年1月1日—2019年10月25日间半程马拉松或以上的赛事成绩证书扫描件供组委会审核。

  注意事项:

  报名参加全程马拉松的选手,成绩证书扫描件上传后方可提交报名信息,成绩证书会作为选手抽签中签率的参考指标之一,请如实上传成绩证书扫描件,组委会有权取消未通过成绩证书审核选手的报名资格。报名参加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及嘉年华欢乐跑的选手无须提供成绩证书扫描件。

  二、抽签结果公布

  2019年11月11日10:00

  查询链接:

  待官方公布,一般会有短信通知中签结果,笔者将在本文持续更新。

  三、参赛号码公布

  11月28日,参赛选手可登录官方网站查询参赛号码

  四、比赛

  2019年12月22日上午7:30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东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马拉松】获2023虎门半程马拉松举办时间/参赛人数/比赛路线图等信息。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2023东莞虎门半程马拉松口号征集有什么奖励?

    虎门半程马拉松口号一经采用将有机会获得虎门首届半程马拉松赛免费直通名额一个或奖励价值500元果凡服装一套。

  • 2023东莞虎门半程马拉松口号征集参与方式

    作品要求言简意赅,通俗易懂,朗朗上口,8-20个字。准确定位赛事形象,尽可能展现2023虎门半程马拉松赛的特性,充分体现广东省东莞虎门的优势、典型特征和人文精髓。

  • 2023东莞虎门半程马拉松口号征集(时间+入口)

    2023虎门半程马拉松赛即将在11月开跑,现决定向各位街坊征集主题口号,参与投稿还有机会拿大奖!

  • 2023东莞虎门镇半程马拉松时间地点

    2023年虎门半程马拉松预计在2023年11月举行,本次比赛路线串联起虎门的历史文化古迹、景点地标和繁华商圈。

  • 2023东莞虎门半程马拉松路线图

    作为首届虎门半程马拉松赛事,本次比赛路线串联起虎门的历史文化古迹、景点地标和繁华商圈。从虎门公园出发,跑进虎门中心区域,途经虎门大道、海战博物馆等。

  • 2023东莞虎门迷你马拉松多少人报名?

    2023东莞虎门半程马拉松分为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共中迷你马拉松报名人数暂定4000人。

  • 2023东莞虎门半程马拉松多少人参加?

    2023东莞虎门半程马拉松分为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共中半程马拉松参赛人数暂定8000人。

  • 2023东莞虎门迷你马拉松起点终点在哪里?

    虎门迷你马拉松起点设在虎门公园、终点设在太平广场。本次比赛路线串联起虎门的历史文化古迹、景点地标和繁华商圈。

  • 2023东莞虎门半程马拉松起点终点在哪里?

    虎门半程马拉松起点、终点都设在虎门公园!本次比赛路线串联起虎门的历史文化古迹、景点地标和繁华商圈。

  • 2023东莞虎门半程马拉松比赛时间

    2023年虎门半程马拉松预计在2023年11月举行,本次比赛路线串联起虎门的历史文化古迹、景点地标和繁华商圈。

  • 2023东莞虎门半程马拉松什么时候举行?

    2023年虎门半程马拉松预计在2023年11月举行,本次比赛路线串联起虎门的历史文化古迹、景点地标和繁华商圈。

  • 2023东莞松山湖半程马拉松赛事奖励

    2023松山湖科学城半程马拉松赛将于2023年4月22日7时举行,共设置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欢乐跑三个项目。最高奖金1000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