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休闲娱乐 > 马拉松 > 2020东莞厚街马拉松有多少名额
2020东莞厚街马拉松有多少名额
2019-11-13 10:56【我要纠错】

【导语】:厚街马拉松将于2019年11月13日 14:30~2019年11月16日 24:00,额满提前截止。

  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

  个人报名:2019年11月13日 14:30~2019年11月16日 24:00,额满提前截止。

  2.本次比赛接受个人报名和获得2020“慕思杯”厚街半程马拉松赛“厚马最闪亮跑团”称号的团队报名(暂定)。

  3. 登录赛事官方网站:直接在线报名,具体办法请参见官网发布的《报名须知》,若有问题请联系组委会工作人员。

  4.报名期间,所有报名者须阅读并同意《注册须知》、《参赛声明》、《报名须知》、《风险提示》后,按要求如实填写所有报名信息并提交,报名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完成相应报名流程。特别注意:2020“慕思杯”厚街半程马拉松赛“厚马最闪亮跑团”团队报名的负责人,有义务将《参赛声明》、《风险提示》内容告知团体所有报名人员。

  5.报名结束后,经组委会确认获得参赛资格,选手可登陆赛事官网查询参赛号码。

  报名费(人民币)

  半程马拉松120元,12公里健康跑90元,5公里欢乐跑60元(以上按人民币计算)。其中,配速员、警察陪跑、医护陪跑员在完赛后由组委会统一退还报名费。

  报名截止

  本次比赛报名总人数为5000人:半程马拉松2000人,12公里1000人,欢乐跑2000人,额满为止。

  组委会有权根据参赛者报名情况决定是否接受报名,报名成功后,不可更改报名项目及参赛信息。经组委会确认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无论任何原因放弃比赛,报名费将不予返还。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东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马拉松】获2023松山湖半程马拉松比赛时间/路线图/赛事奖励/领物须知等信息。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2019东莞马拉松有直播吗?(附直播入口)

    莞马来啦!2019年12月22日开跑!届时应该会有现场及比赛花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2019东莞马拉松报名官网入口

    2019东莞马拉松10月25日开启报名,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的报名事项及温馨提示吧!

  • 2019东莞马拉松报名需要成绩证书吗?

    根据东莞马拉松官网给出的温馨提醒,报名全程马拉松的选手需要上传一张三年内的半马或半马以上赛事的成绩证书供组委会审核。

  • 2019东莞马拉松的报名确认函在哪打印?要彩印吗?

    莞马报名中签后,确认函应该怎么打印?在哪里打印?家庭参赛的应该打印几张?需要彩印吗?

  • 2019东莞马拉松报名步骤一览(附流程拆解)

    东莞马拉松在2019年10月25日上午10点开始报名,一起来看看详细的报名步骤吧!

  • 2019东莞马拉松什么人不能参加?

    莞马将于12月22日开跑,根据组委会提示有一些人群不适合参加马拉松比赛的,还有在比赛中一些注意事项也需要了解一下。

  • 2019东莞国际马拉松重要时间点备忘

    东莞马拉松即将开跑,哪些时间点需要注意呢?有什么重要的时间点需要特别提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2019东莞国际马拉松参赛声明

    2019莞马参赛声明已经公布,一起先来了解一下今年东莞马拉松的参赛声明及报名须知吧

  • 2019东莞马拉松报名要多少钱

    东莞马拉松报名费用已经公布,本次马拉松采用先支付后抽签,不过再退费的模式,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2019东莞马拉松中签结果查询入口

    2019东莞马拉松中签结果将于2019年11月11日公布,怎么快速查询到自己的中签结果呢?

  • 2019东莞马拉松比赛期间公交线路变动一览

    东莞马拉松比赛期间,部分公交线路将有变动,为了不影响出行赶紧了解一下公交管制措施吧!

  • 2019东莞马拉松参赛号查询入口

    东莞马拉松参赛号怎么查询?什么时候公布参赛号?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