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休闲娱乐 > 马拉松 > 2019东莞马拉松地铁会提前开吗?
2019东莞马拉松地铁会提前开吗?
2019-12-17 09:15【我要纠错】

【导语】:东莞马拉松将于12月22日开赛,届时东莞地铁2号线将提前开始运营!参与莞马的跑友们可以凭号码布免费乘车!

  为方便跑者出行,赛事当天,东莞地铁2号线首班车将提前到4点45分发车,跑者凭号码布可以免费乘坐。同时,在松山湖中心公园正门,东莞篮球中心2号和3号门,东莞地铁2号线旗峰公园站A出口、鸿福路站A出口,玉兰大剧院西侧,都设有接驳车,可以接驳到起点附近,跑者凭号码布同样可以免费乘坐。

  (一)提前营运时间

  赛事当天,东莞地铁2号线首班车将提前到4点45分开启。

  (二)地铁站管制措施

  地铁站 全封闭时间 部分封闭时间 管制方式

  鸿福路站 7:10—8:30 —— 各口均不能出入

  鸿福路站 —— 8:30—9:00 A、B口只能进不能出,D、E口正常

  旗峰公园站 —— 5:30—9:30 D、E口只能进不能出A、B、C口正常

  (三)乘坐方式

  跑者凭号码布免费乘坐。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东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马拉松】获取东莞各镇街最新马拉松赛事信息、报名时间、报名入口等!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2024东莞松山湖半程马拉松临时交通管制

    2024东莞松山湖科学城半程马拉松将于3月24日上午举行,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确保赛事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决定比赛期间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实施交通管制。

  • 2024东莞松山湖半程马拉松物资领取交通指南

    选手们可乘坐343路/328路光大WE谷(始发站)——宏川集团站,338路翠珑湾东站(始发站)——宏川集团站,快215路松山湖北站(始发站)——松山湖管委会站到达物资领取点!

  • 2024东莞松山湖半程马拉松物资领取现场地图

    每天早晚可能会出现领取高峰,午间领取人数会较少,为避免选手不必要的排队等待,建议选手错峰前往领取个人参赛物品。

  • 2024东莞松山湖半程马拉松物资包领取流程

    请所有参赛选手提前签署《参赛选手免责声明》,未签署将无法打印领物小票,通过验证后方可进入领物现场,按领物小票提示到对应窗口领取参赛物资。

  • 2024东莞松山湖半程马拉松物资包可以代领吗?

    不能代领!所有参赛物品须选手本人领取,不接受代领任何物品,请选手领物前务必携带报名时所用的身份证件原件,或人、证不一致的选手组委会将拒绝为其发放参赛物品。

  • 2024东莞松山湖半程马拉松物资包什么时候领?

    2024东莞松山湖半程马拉松物资包可在3月21日至3月23日在松山湖通湖礼廊 (松山湖控股大厦对面)领取。

  • 2024东莞松山湖半程马拉松物资包有什么?

    2024东莞松山湖半程马拉松物资包有号码布、防替跑手环、参赛包、参赛T恤等物品。

  • 2024东莞松山湖半程马拉松领物攻略(时间+地点)

    2024东莞松山湖科学城半程马拉松将在3月24日7:30鸣笛开赛,为确保大家在领取物品时顺利、流畅,请选手们仔细阅读,严格遵守。

  • 2024松山湖半程马拉松营养补充建议

    赛前6天调整期,前3天补充40-50%为碳水化合物的混合食物,后3天补充70-80%为碳水化合物饮食混合食物。

  • 2024松山湖半程马拉松赛交通乘车指引(地点+路线)

    为了让更多省内外的跑友们能够快速到达松山湖参与赛事,小编梳理一下城轨、地铁站、汽车站及候机楼相关信息,快来看看吧!

  • 2024东莞松山湖半程马拉接驳车乘坐登记(时间+地点+入口)

    3月24日赛事当天,组委会将在“松山湖北站”“松山湖实验中学”“松山湖未来学校”设置接驳乘车点,并于指定时间往返赛事起终点。

  • 2024东莞松山湖半程马拉松健康要求是什么?

    半程马拉松和迷你10公里项目均为有一定强度的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选手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选择报名参赛。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