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休闲娱乐 > 马拉松 > 2019东莞马拉松完赛证书下载(时间+入口)
2019东莞马拉松完赛证书下载(时间+入口)
2019-12-17 10:28【我要纠错】

【导语】:参加完了东莞马拉松后自己的完赛证书怎么下载,一起来了解一下东莞马拉松证书的下载指引吧!

  2019东莞马拉松的完赛证书一般会在完赛后24小时候开放下载

  东莞马拉松是2019年12月22日比赛的,也就是说各位跑友大概会在2019年12月23日就能下载自己的完赛证书啦!(活动已结束,打印入口关闭)

  2019东莞马拉松赛道路线详细说明:

  (一)全程马拉松:

  (起点)鸿福路市中心广场——地铁2号线鸿福站——东莞大道南——地铁2号线蛤地站——折返东莞大道北——地铁2号线鸿福站——鸿福东路——八一路——松山湖大道——折返金富路——迎宾路——新城路北——折返东莞华为——新城路南——沁园路——松山湖(生态园)管委会(终点),全程42.195公里;

  (二)半程马拉松:

  (起点)鸿福路市中心广场——地铁2号线鸿福站——东莞大道南——地铁2号线蛤地站——折返东莞大道北——地铁2号线鸿福站——鸿福东路——八一路——松山湖大道——金富路——东莞篮球中心(终点),全程21.0975公里;

  (三)迷你马拉松:

  (起点)鸿福路市中心广场——地铁2号线鸿福站——东莞大道北——旗峰公园正门——折返东莞大道南——地铁2号线鸿福站——鸿福路——鸿福路市中心广场(终点),全程5.2公里;

  (四)嘉年华跑:

  (起点)鸿福路市中心广场——地铁2号线鸿福站——东莞大道北——旗峰公园正门(终点),全程2.6公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东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马拉松】获2023虎门半程马拉松举办时间/参赛人数/比赛路线图等信息。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2019东莞马拉松有直播吗?(附直播入口)

    莞马来啦!2019年12月22日开跑!届时应该会有现场及比赛花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2019东莞马拉松报名官网入口

    2019东莞马拉松10月25日开启报名,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的报名事项及温馨提示吧!

  • 2019东莞马拉松报名需要成绩证书吗?

    根据东莞马拉松官网给出的温馨提醒,报名全程马拉松的选手需要上传一张三年内的半马或半马以上赛事的成绩证书供组委会审核。

  • 2019东莞马拉松的报名确认函在哪打印?要彩印吗?

    莞马报名中签后,确认函应该怎么打印?在哪里打印?家庭参赛的应该打印几张?需要彩印吗?

  • 2019东莞马拉松报名步骤一览(附流程拆解)

    东莞马拉松在2019年10月25日上午10点开始报名,一起来看看详细的报名步骤吧!

  • 2019东莞马拉松什么人不能参加?

    莞马将于12月22日开跑,根据组委会提示有一些人群不适合参加马拉松比赛的,还有在比赛中一些注意事项也需要了解一下。

  • 2019东莞国际马拉松重要时间点备忘

    东莞马拉松即将开跑,哪些时间点需要注意呢?有什么重要的时间点需要特别提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2019东莞国际马拉松参赛声明

    2019莞马参赛声明已经公布,一起先来了解一下今年东莞马拉松的参赛声明及报名须知吧

  • 2019东莞马拉松报名要多少钱

    东莞马拉松报名费用已经公布,本次马拉松采用先支付后抽签,不过再退费的模式,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2019东莞马拉松中签结果查询入口

    2019东莞马拉松中签结果将于2019年11月11日公布,怎么快速查询到自己的中签结果呢?

  • 2019东莞马拉松比赛期间公交线路变动一览

    东莞马拉松比赛期间,部分公交线路将有变动,为了不影响出行赶紧了解一下公交管制措施吧!

  • 2019东莞马拉松参赛号查询入口

    东莞马拉松参赛号怎么查询?什么时候公布参赛号?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