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休闲娱乐 > 漫博会 > 2020东莞汉服节活动报名及缴费
2020东莞汉服节活动报名及缴费
2020-11-20 11:07【我要纠错】

【导语】:2020东莞汉服节将于11月22日下午13:30至下午18:00在东莞人民公园举行。

  活动主题:汉服出行我们在东莞

  活动时间:11月22日 下午13:30至下午18:00

  活动地点:人民公园

  报名及缴费

  1、报名费5元/人(含材料和饮水),联系QQ/微信115443880(付费为准)。想展示才艺可发视频到QQ邮箱530416750,项目负责人、组长、返图优秀摄影师、才艺展示后勤人员适当减免,同时有小礼品赠送。

  2、活动分组,主要有舞蹈组、走秀组、民乐组、娱乐学习组、摄影创作组。

  走秀组招募特别说明

  接政府文化单位通知12.5号莞城参加惠民演出,为更好的展示汉服之美,特增加汉服走秀节目,招募同袍参加(惠民演出有适当费用,会直接结算给演出人员,先试演一场)

  招募要求:

  周末时间相对充足,有时间参加活动及培训,愿意在舞台上展现自己,愿意为汉服文化传播做贡献的同袍,长得相对好看点,演出及活动时需做好妆造。(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也成为惊艳他人芳华的一笔浓厚色彩。)

  专业指导老师,免费亲情培训(学到的都是自己的),无需培训费用,只需要君子协定,有时间参加活动就好(不强制所有活动都参加)。报名联系QQ/微信115443880,发照片及视频审核。

  相关信息:2020东莞汉服节活动攻略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2022东莞厚街万达广场汉服活动(时间+报名)

    中秋佳节将至,汉服东莞联合厚街万达广场将于9月10日下午17:00至下午20:30组织一场汉服活动,欢迎报名参加。

  • 2022东莞厚街鳌台书院汉服游园会(时间+地点+报名)

    我们用一场活动诠释传统文化,用一场汉服秀演绎汉服之美。游园会为政府组织,规模宏大,内容丰富,欢迎大家参加。

  • 2022汉服东莞新春祈福游园会(时间+地点+报名)

    汉服东莞新春祈福游园会将于大年初二(2.2号)14:00至20:00在东城万达广场举行,欢迎报名参加。

  • 2021汉服东莞年会(活动取消)

    由于目前疫情形势严峻,本着“以人为本、安全为主”的原则,尤其是同袍安全着想,特取消年会活动,已付费记得联系退费,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特此通知。

  • 2021东莞汉服出行日(时间+地点+报名)

    2021东莞汉服出行日将于11月21日在可园博物馆举行,欢迎东莞汉服爱好者报名参加。

  • 2021东莞漫博会汉服游园会(时间+地点+报名)

    东莞漫博会汉服出行游园会将于11月18日(周四)9:30至16:00在厚街国际展览中心3号馆举行,欢迎报名参加。

  • 2021东莞Hz动漫汉服第三周年(时间+地点+门票)

    Hz动漫汉服第三周年将于10月5日-6日在东江之星万科首铸(负一楼内场+外场)举行。

  • 2021国庆节东莞汉服同袍公益合唱(时间+地点+报名)

    汉服同袍公益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于10月2日下午3点到6点在国贸一楼天街举行,欢迎报名参加。

  • 2021东莞大型中秋汉服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遥寄相思中秋梦,千里故人何处逢”大型中秋汉服活动将于中秋当天(9.21号)15:00至20:30在厚街万达广场举行,欢迎汉服爱好者报名参加。

  • 2021中华花朝节东莞分场汉服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1中华花朝节东莞分场汉服活动将于3月14日10:00~17:00在松山湖梦幻百花洲举行。

  • 2021东莞粤晖园汉服花朝节(时间+地点+报名)

    2021东莞粤晖园汉服花朝节将于农历二月二(3月14日)上午10:20至下午17:00在东莞粤晖园举行。

  • 2021汉服东莞国潮元旦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一场与现代生活相融合的汉服文化节,现号召同袍们参加活动,特别是“国潮汉服巡游”!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