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休闲娱乐 > 香博会 > 2023第十三届中国沉香博览会展会活动介绍
2023第十三届中国沉香博览会展会活动介绍
2023-12-07 17:34【我要纠错】

【导语】:12月8日-11日,第十三届中国(东莞)国际沉香文化产业博览会(简称:香博会)将在东莞寮步香市影视城举办。

  》》》2023第十三届中国沉香博览会展会活动介绍

  规模及质量再度升级

  本届香博会展会规模及质量再次升级,总展览面积超5万平方米,其中主会场展览面积超2万平方米,展位超400个,展商超200家,展品涵括沉香工艺品、沉香制品、沉香贵重收藏品、香器香具、茶叶茶具等沉香全产业链。

  真实再现昔日繁华香墟

  展会主会场一改展会固定的展位风格,将展位直接设于寮步影视城的街巷铺面中,将香市文化、市集文化重现于历史上的繁荣时期——明、清“城楼”与“街巷”中,通过历史文化与现代文明的融汇呈现,让传承与发扬香市沉香文化真正融入到一砖、一瓦、一铺、一物中,为广大观众与游客带来极致的香市文化沉浸式体验。

  香博会同期将举办寻香之旅·观大汉国风表演,在古色古香的展会现场,还将进行汉服巡游,大唐盛世汉服美女、锦衣卫帅哥等,再现国风潮流新趋势,并穿插古琴弹奏、明清传奇(戏曲)、忆江南埙箫合奏等。

  探索香市文化,穿着汉服,走进香博会,感受古文化的魅力,在一步一履之间,闻香,品茗,观表演,一睹中华文化的绝妙风采,共赴一场穿越时空的风雅盛宴。

  

  图源:图虫创意-1348176249932218373

  解锁不一样的玩法

  以“香”为媒,香博会还将同期推出东莞乡村振兴学院寮步分院暨寮步乡村振兴大学堂挂牌仪式、沉香文化发展高峰论坛、“寮步香市”旅游体验周暨第五届东莞(寮步)采香节、2023寮步香飘四季旅游美食节、寮步镇第二届香道师职业技能大赛、寮步镇茶艺师职业技能大赛、2023寮步镇十大旅游手信暨香市特色餐饮品牌企业评选、寻香之旅·观大汉国风:汉服/香道/茶道艺术表演等系列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精彩纷呈。

  

  同时,香博会现场还将设立抖音直播展区,邀请沉香网红、品牌香企等通过抖音平台线上直播,解锁不一样的玩法,为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好的体验。

  本届香博会以“香自莞邑 展向未来”为主题,结合寮步深厚的莞香文化底蕴,同期举办沉香文化发展高峰论坛等十大系列活动,亮点纷呈。知东莞App、寮步微视视频号将对本届香博会开幕式进行全程直播!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2023年东莞沉香博览会(时间+地点)

    2023年12月8日-11日,第十三届中国(东莞)国际沉香文化产业博览会(简称:香博会)将在东莞寮步香市影视城举办。

  • 2023东莞香博会在哪里举行?

    2023年12月8日-11日,第十三届中国(东莞)国际沉香文化产业博览会(简称:香博会)将在东莞寮步香市影视城举办。

  • 2023东莞香博会展馆介绍

    12月8日-11日,第十三届中国(东莞)国际沉香文化产业博览会(简称:香博会)将在东莞寮步香市影视城举办。另设中国沉香文化博物馆、寮步牙香街和香博园三个分会场。

  • 2023东莞香博会免费门票领取攻略

    第十三届中国(东莞)国际沉香文化产业博览会即将开幕,现可以领取免费电子门票进场啦,一起来了解一下

  • 2023东莞香博会(时间+介绍)

    中国(东莞)国际沉香文化产业博览会(简称香博会)将于2023年12月8日-11日在寮步香市影视城举行。

  • 2023中国(东莞)国际沉香博览会有什么展品?

    2023第十三届中国(东莞)国际沉香文化产业博览会有什么类型的展品,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 2023东莞香博会地址在哪里?

    第十三届中国(东莞)国际沉香文化产业博览会(简称:香博会)将在东莞寮步香市影视城举办。另设中国沉香文化博物馆、寮步牙香街和香博园三个分会场。

  • 东莞寮步沉香博览会要门票吗

    需要。沉香博览会实行免费不免票政策。观众必须凭预约二维码观展,现在即可进行门票登记。

  • 2023东莞茶博会有哪些茶类展示?

    2023东莞茶博会将于11月2-5日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厚街)开展,展出品类有普洱茶、黑茶、老茶、白茶、青茶、红茶、绿茶、陈皮等品类。

  • 2023东莞茶博会茶文化节活动简介

    2023东莞茶博会期间将举行东莞藏茶文化节和凤凰单丛茶文化节活动,欢迎广大茶友参加。

  • 2023东莞茶博会有什么好玩的?

    2023东莞产业博览会期间将举行“藏茶之都”中老期茶发展趋势论坛、鼎承中老期茶星级评选大赛、茗星茶艺师第十届全国评选大赛等多项活动。

  • 2023东莞茶博会展会活动合集

    2023东莞茶产业博览会期间将举行多场精彩活动,看点十足,不容错过!活动包括千款莞藏老茶展示、东莞茶宴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