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东莞旅游 > 东莞周边游 > 周边攻略 > 广东首只熊猫宝宝与游客见面啦!
广东首只熊猫宝宝与游客见面啦!
2013-12-11 18:30【我要纠错】

【导语】:在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出生的广东首只熊猫宝宝正式与游客见面啦!

杨广

熊猫BB之家

  在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出生的广东首只熊猫宝宝正式与游客见面啦!11月27日,是熊猫宝宝出生的120日,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专为这对母女建造的山水别墅“熊猫BB之家”正式开馆。

  据悉,从即日起,游客便可前往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位于大熊猫中心的“熊猫BB之家”探访这只可爱的熊猫宝宝和劳苦功高的熊猫妈妈“梅清”。园方特别提醒市民,给它们拍照时不要使用闪光灯,尽量保持安静,更不要拍打玻璃,以免熊猫宝宝受惊。

  全国最豪华的熊猫体验馆亮相

  “熊猫BB之家”位于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大熊猫中心的最前端,是国内最豪华的熊猫体验馆,可为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与熊猫亲密接触的最佳体验。

  该馆分为室内区域和室外区域两部分。其中总统式的主卧室“功能齐全”,温度和湿度均控制在熊猫适宜的范围内,室内设有制冰机,让大熊猫在炎热天气下可消暑降温。同时还配备了私家厨房,专为这对大熊猫母女炮制营养菜单。

  此外,该馆更是将“如何更近距离看熊猫”融入设计中,游客参观区设有特别的观光廊道,让游客有机会比以往更近距离地探访大熊猫。“熊猫BB之家”还配备了全新的大熊猫科普中心,馆内以生动有趣的方式展出大熊猫的习性、形态,为游客解读熊猫的肢体语音,让游客更深入地了解熊猫的“国宝范”,同时也能提高生态保育及环境保护的意识。

  私家户外大花园则在最大限度上还原大熊猫的自然生活环境,竹叶婆娑,而且还拥有私家泳池!因应熊猫宝宝活跃好动的性格,滑梯、摇椅、爬梯等“玩具”也是必不可少的。此外,还有一间大“玩具房”——以熊猫为主题的商场“熊猫物语”,供游客选购心仪的熊猫玩具。

  出生120日,“走”入最萌时期

  广东首只熊猫宝宝于今年7月31日凌晨出生,距今已近4个月大。饲养员介绍,从粉嫩的“小肉团”换上经典的“黑白装”,从第一次睁开眼睛,到学习翻身、爬行,熊猫宝宝每天都在成长,每天都在玩耍打闹中学习技巧,每个变化都是一个惊喜。如今,小家伙已长出小爪子和小牙齿,体重也从出生时的130克增加至7.10公斤,最明显的进步是学会走路了,现在正是它最活泼的时期!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厦深高铁沿线站点旅游攻略

    厦深高铁开通后,整段高铁基本沿着海岸线行驶,一路上将有壮观的海边风光。下面让小编带大家先去踩踩点吧。

  • 广东露营地大汇总 自驾游攻略

  • 2014春节广东最美景点推荐

    春节,一个新年伊始,万物复苏的时刻。在这个一年最美好的时光里,小伙伴们又准备到哪里去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恩赐呢?临近春节,小编就向大家推荐一些广东春节最色彩斑斓的景点,“好色”的你可千万不要错过

  • 广东省泡温泉全攻略

  • 东莞周边温泉自驾游

  • 2014年桂林旅游攻略 你不可错过的风景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去桂林旅游的人们经常就是冲着漓江去的,却忽视了其他美丽的风景,小编特地整理了桂林倪不可错过的风景,让你的旅途不留遗憾。

  • 广州周末十大鲜为人知的好去处

  • 南方最受欢迎的六大古镇

  • 广东省内五一假期自驾游短途旅游大盘点

  • 从东莞出发 春节省内一日游推荐

    过年去哪儿?这是最近不少人见面都要说的话题。其实,无须远赴重洋,省内的景点还是会有很多惊喜。

  • 2014年广东4月份旅游好去处 2014年4月份广东旅游去哪儿

    2014年广东4月份旅游好去处,2014年4月份广东旅游去哪儿,4月份广东有哪些好玩的地方,2014年4月份东莞周边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 广东出发自驾游 路线景点全攻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