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黄绿标查询
2016-05-11 16:59【我要纠错】
东莞机动车黄绿标怎么查询?怎么确定黄绿标?下文中小编带来了东莞机动车黄绿标的查询指南。

网上查询

1、网上查询

东莞市黄绿标车网上查询网址:东莞机动车环保标志查询 http://119.145.103.196/

注:网上查询车辆仅限非新车并且进行过车辆黄绿标检测,具有车辆标志核发数据的车辆。如查询不到数据,可前往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进行窗口查询。

2、窗口查询

车主携带《机动车行驶证》前往东莞市环境保护局进行查询。

东莞市环保局

电话:0769=23391068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体育路15号

新车黄路标查询

一、绿标车

机动车排放达到国1以上标准的机动车可领取绿色环保标志(绿标)。

1、轻型汽车

(1)第一类:总座位不超过9个,厂定最大总质量超过1吨的载客车辆(包括汽油车和柴油车),国1排放标准车辆为2000年7月1日后生产的机动车。

(2)第二类:总座位超过9个,厂定最大总质量为1吨至5吨之类的载客车辆(包括汽油车和柴油车),国1排放标准车辆为2001年10月1日后生产的机动车。

2、重型汽车

(1)重型汽油车:国1排放级别为2003年7月1日后生产的机动车。

(2)重型燃气车:国1排放级别为2003年9月1日后生产的机动车。

(3)重型柴油车:国1排放级别为2001年9月1日后生产的机动车。

3、其他车辆:摩托车、三轮车等车辆按照新车排放标准表确定排放级别。

二、黄标车

机动车排放未达到国1以上标准的机动车领取黄色环保标志(黄标)。按照新车排放标准表确定排放级别。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