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两个五年入户 > 东莞二五入户没有居住证但有房产证可以吗
东莞二五入户没有居住证但有房产证可以吗
2022-11-22 10:34【我要纠错】

【导语】:办理两个五年入户东莞必须同时满足两个条件,居住证满五年和社保满五年,所以没有居住证不能通过两个五年入户。

  首先,两个五年入户东莞的条件是持东莞市有效《广东省居住证》累计时间满5年(60个月)在东莞市正常参加社会养老保险且累计时间满5年(60个月,不含一次性缴费年限),可申请入户我市,与申请人共同居住、生活的配偶和未成年子女(18周岁以下)可随迁。

  也就是说通过两个五年入户东莞,必须是有东莞居住证才可以。且办理稳定居住就业入户的,需要持有东莞核发的广东省居住证累计时间满5年,以前东莞的暂住证的登记时限是不计算在内的。

  如果申请人本人或配偶、未成年子女在东莞市内有自有房产的,须将户口迁入至自有房产申请人本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无自有房产的,可迁入集体户。也就是说有没有房产证其实是不会影响入户办理的。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东莞本地宝】公众号,在对话框中发送【二五】,即可查看两个五年入户申请指引及办理预约入口,还能查看更多办理指引。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二个五年入户东莞流程(窗口+线上)

    办理二五入户东莞的流程大致是:预约,到指定地点提交材料,材料审批,通过后办理入户手续。

  • 东莞双五入户有年龄限制吗

    根据东莞市人民政府发布的东莞两个五年入户实施细则,两个五年入户没有年龄限制和学历限制条件。

  • 东莞双五入户细则

    双五入户细则就是《东莞市公安局 东莞市社保保障局稳定就业居住入户实施细则》,是两个五年入户办理的法律依据。

  • 东莞双五入户有什么限制条件吗

    两个五年入户最大的限制条件社保和居住证计算的是在东莞的累计的缴费年限,且是计算在东莞市内的缴费年限。

  • 东莞双五入户政策会实施多久

    东莞双五入户政策将实施五年,有效期从2018年10月15日开始实施生效,2023年10月14日废止。

  • 东莞两个五年入户政策什么时候结束

    根据《东莞市公安局 东莞市社保保障局稳定就业居住入户实施细则》的文件指引,“两个五年”入户2023年10月14日废止。

  • 东莞户口迁移证补办指引

    户口迁移证因丢失、损毁等原因,未超过有效期限的,可申请补领。申请人不符合申请资格或材料不齐全、不符合法定形式的,接件受理人员不予受理。

  • 东莞入户预约关注哪个公众号

    办理人需要办理入户预约的,可以关注莞家政务公众号进行预约。个人账号7个自然日内同一业务可一共预约2次(取消的次数包含在内)

  • 东莞双五入户需要提交什么材料

    办理稳定居住就业入户东莞需要提供申请人居民身份证(验原件),申请人居民户口簿(验原件收复印件)。

  • 东莞稳定居住就业入户常见问题及解答(两个五年)

    东莞市12345热线公布了关于两个五年入户东莞的常见问题及解答,一起来了解一下常见的问题及官方给出的权威答案吧!

  • 二个五年入户东莞流程

    申请人现在网上预约,然后到实施机关受理窗口提交材料,实施机关受理后将在8个工作日内做出审批决定。

  • 东莞双五入户截止时间

    根据东莞两个五年入户的办理文件,“两个五年”入户细则将在2018年10月15日开始实施生效,2023年10月14日废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