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逛街购物 > 网友晒晒 > 香港半日购 败Tiffany卡地亚戒指和少量护肤品
香港半日购 败Tiffany卡地亚戒指和少量护肤品
2013-11-17 04:15【我要纠错】

  本次香港行目的非常明确,买结婚戒指,金饰和急需的护肤品。 楼主以往在深圳每次到香港去都是当天来回,省了住宿费,且十次有九次都是去的尖沙咀。

  这次从武汉出发也不例外。周五下班后坐高铁回到深圳,转地铁到家已经11点半了。第二天某人经不住瞌睡虫的诱惑,不听从过来人的意见早起过关,愣是睡到了八点,起来洗涮后打车到深圳湾口岸已经是九点了,远远就望见那汹涌的人潮啊,楼主真是头上三根黑线直下。没办法,这个点正是周末过关的高峰期,排队排队排队,过完两个关用了70分钟,泪奔,脚都站累了。(回来晚上8点多的时候过关,只用了10分钟)。过关后拿着在口岸门口买的巴士票,坐上了直达巴士,往尖沙咀。

  巴士到达尖沙咀已是11点多,直奔海港城喝了早茶,就赶紧开始完成任务,谁让姐的时间有限呢。

  本次香港行目的非常明确,买结婚戒指,金饰和急需的护肤品。

  先上个全家福,再慢慢更新。

  

  喝完早茶出来首先经过的欧舒丹,就进去买了小盒护手霜,玫瑰,樱花,牡丹,都很好闻。当然,也很好用,轻薄又滋润

  lz现在去HK购物都非常理智消费了,需要什么才买什么。不像当年刚开始自由行HK的时候那么激动,看到什么都觉得划算想买回家囤着,结果就是一堆一堆护肤品啊面膜啊什么的放到过期都没怎么用。

  

  • 2015年9月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5年9月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5年9月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5年9月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5年8月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5年8月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5年8月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5年8月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5年6月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5年6月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5年6月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5年6月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5年4月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5年4月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5年4月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5年4月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5年3月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5年3月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5年3月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5年3月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5年情人节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5年情人节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5年情人节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5年情人节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5年2月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5年2月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5年2月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5年2月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5年1月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5年1月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5年1月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5年1月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4年圣诞节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4年圣诞节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4年圣诞节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4年圣诞节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4年11月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4年11月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4年11月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4年11月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4年10月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4年10月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4年10月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4年10月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4年香港国庆节打折优惠信息汇总

    2014年国庆黄金周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4年国庆节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4年国庆节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