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逛街购物 > 购物攻略 > 香港DFS打折卡攻略&网友晒货
香港DFS打折卡攻略&网友晒货
2013-11-17 04:11【我要纠错】

  很多网友不明白去香港DFS买大牌到底便宜在哪里,很多人说明明只有汇率差!其实这只是表面,虽然很多达人已经知道使用临时打折卡这件事情,但是仍然有许多网友云里雾里。其实去香港DFS买大牌是有折扣的哦!小编这就为你一一拆解。

  

  对于销售的货品,除了本身免税的优惠外,DFS还提供了折扣卡让消费者享受折上折的优惠。而DFS临时打折卡并不是长期有效无限制折扣卡,它只是提供给旅游者一种默认的优惠方式,所以我们在DFS官网的管道上并没有看到办卡、用卡的细则。

  

  这张卡对于购物的时间、数量都作出了一定要求。来香港“血拼”世界顶尖品牌的时尚人士,可以在此省下一大笔钞票。DFS免税店里有各类专卖店和各大品牌化妆品。其中有一些商品的价格能比内地便宜近三分之一

  香港DFS优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