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逛街购物 > 购物攻略 > 去香港购物不想交税?看史上最全购物避税攻略
去香港购物不想交税?看史上最全购物避税攻略
2013-11-17 04:01【我要纠错】

  7、用假名牌换真大牌

  塑料袋换LV风险太大,来个可靠点的,假名牌换真大牌。当然,这个方法依然针对自用人群。出国前就相中了PRADA的大衣,LV的包包,先整套A货充“行头”,出境前光明正大的主动申报:看好咯,这可都是我在国内购买的大牌啊。到了国外直奔专柜,把朝思暮想的正品捧入怀中。回国过海关的时候,雄赳赳气昂昂,递上申报表,一出完美的“偷梁换柱”就此落幕。

  点评:这个做法听起来比塑料袋换LV要可靠一些,可兄弟姐妹们,这“投资”也比塑料袋大了去了,粗制滥造的假名牌咱申报的时候也没勇气、没胆量递给海关人员,就算鼓足勇气递了过去,别忘了,海关有项职能是缉私打假,这能逃过人家的“火眼金睛”吗?

  得花点血本整套精仿的A货吧,起码人多混乱的时候也容易蒙混过关,可这价格也不便宜啊,甚至都能赶上税钱了。更要命的是,最终回国的时候要想把正品带回来,那可得先把伪品扔了才行,毕竟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啊。

  

  8、通过邮寄“曲线避税”

  随身携带“不方便”,能否采取“曲线政策”,把买好的东西从国外寄往国内呢?此外,据了解,应征进口税税额在人民币50元(含50元)以下的,海关予以免征,那么可不可以多邮寄几样东西分摊税费呢?这是不少网友打的如意算盘。

  点评:如今,邮寄渠道也在“严打”。据悉,为了加强对海外代购行为的监管,根据海关总署的公告,9月1日起,个人邮寄进境物品,海关依法征收进口税,但应征进口税税额在人民币50元(含50元)以下的,海关予以免征。个人寄自或寄往港、澳、台地区的物品,每次限值为800元人民币;寄自或寄往其它国家和地区的物品,每次限值为1000元人民币。应征进口税税额在人民币50元(含50元)以下的,海关予以免征,那么这个税额如何计算呢?其实很简单,进口税额=完税价格*税率。以服装为例,如果要从国外邮寄入境一件上衣和一条裤子,那么税额就为:(300+200)*20%=100元。

  对上述各种避税方法,有海关人员称,海关采取的是风险管理,并没有每日按时依地松紧之分,海关人员时刻都在严格检查过关旅客,各口岸的检查亦同样严紧。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2015年9月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5年9月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5年9月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5年9月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5年8月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5年8月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5年8月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5年8月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5年6月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5年6月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5年6月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5年6月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5年4月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5年4月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5年4月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5年4月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5年3月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5年3月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5年3月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5年3月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5年情人节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5年情人节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5年情人节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5年情人节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5年2月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5年2月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5年2月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5年2月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5年1月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5年1月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5年1月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5年1月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4年圣诞节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4年圣诞节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4年圣诞节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4年圣诞节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4年11月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4年11月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4年11月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4年11月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4年10月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4年10月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4年10月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4年10月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4年香港国庆节打折优惠信息汇总

    2014年国庆黄金周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4年国庆节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4年国庆节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