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逛街购物 > 流行包包 > 纽约第五大道潮人们最爱背的9只美包
纽约第五大道潮人们最爱背的9只美包
2014-10-17 16:55【我要纠错】

  CéLINE Trapeze 约人民币23,226元

  谈及CéLINE 包包,不得不提最经典的“囧脸包”,但CéLINE 最新推出的包款走红态势也不容小觑“大耳朵”包靠色彩和材质出位。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唐嫣背爱马仕豪包 被质疑是山寨货

    继穿山寨礼服被坑之后,唐嫣又一次中枪,近日有网友爆料质疑唐嫣背假名牌包,网友翻出唐嫣机场街拍背的爱马仕包居然后8个之多,比景甜还豪气!

  • 牛仔裤又流行了 扔掉你的打底裤

    你还在穿打底裤配雪地靴吗?别out了,这个冬天牛仔裤又流行啦,赶紧看看新潮流,跟打底裤说拜拜喽!

  • 2015引发潮流的流行色

    时尚界迎来了辞旧迎新时刻,国际色彩机构Pantone公布了2015年流行色,快来跟着权威重新打扫一下衣橱吧!

  • 潮得起!都市行走族的型格“包包”

    达人们型格十足的穿搭配衬上Côte&Ciel品牌背包,整体简约的造型中又增添了几分都市行走族的个性。

  • 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 18款Chanel创意包包

    每次的 Chanel 服装秀都展现了无比的创意,这次每个 Model 展示服装都搭配了独一无二的包款,有和服装同材质的 Tweed 或印花的斜背包,也有硬壳印著英文字母的小方包,更多的手拿包和各式提包一一在秀场

  • Dunhill 推出2014秋冬Bourdon双色系列

    Dunhill为其皮具系列再添一大力作——典雅而高贵的Bourdon双色系列。本系列采用非结构化设计,现代感十足,而且功能强大,是传统公文包之外的另一种选择。每款公文包都设有多个内部隔层,便于收纳物品,

  • 看图看明星拿包怎样拿出明星范儿

    戴着复古的大墨镜,提着小香包,踩着高跟鞋,捏着屁股,掐着水蛇腰……这样的场景别以为只有在《穿Prada的女魔头》、《绯闻女孩》……才能看到。请你仔细观察一下,你身边肯定有这样的人。关于拿手提包,

  • 2014早秋衣橱大翻新 时尚OL必知流行趋势

    眨眨眼夏天过完啦,秋天至,到了姐妹们更新衣橱的时候啦。写字楼里的时尚OL们一贯走在潮流尖端,对于本季的主打元素,流行色彩你是否了如指掌呢?

  • 打折季来临 寻找亚洲最潮购物地

    如今,时尚触觉更为敏锐的游客,会有意选购具有特色及设计感的服饰单品与配饰。

  • 流行趋势暂放一边 夏天就该穿得美艳

    在这个炽热的夏季开启你的多元化穿衣风潮,穿得舒服穿得美艳才不会辜负这大好的夏天。短裙,波点,透视,热裤......让这一大波你热爱的服饰美美的陪你度过这炽热奔放的夏天吧!

  • 夏日街头飘逸着一抹白色裙装 2014流行夏装

    在2014流行夏装中如果要选择一种最喜欢的颜色的话,相比之下很多人会选择白色吧。在炎热的季节里唯有一抹白色能把清凉感凸显极致。在夏装流行款式中,白色服饰是夏日街头出镜率最高的一款,而且白衣飘飘极

  • 2014夏装流行颜色 彩色条纹元素穿搭成功扮嫩

    日前台湾美女萧蔷现身上海某酒店大堂,一条彩色条纹打底裤洋溢着青春少女般的粉嫩和甜美气质。彩虹色是2014夏装流行颜色中的一种,今年彩色条纹被广泛运用于流行夏装设计中,无论是萧蔷身穿的彩色条纹打底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