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新冠感染 > 10月14日东莞道滘镇发现一例核酸检测异常人员
10月14日东莞道滘镇发现一例核酸检测异常人员
2022-10-15 18:18【我要纠错】

【导语】:2022年10月14日,东莞道滘镇一名外市返莞人员在例行核酸检测工作中初筛异常。

  2022年10月14日,道滘镇一名外市返莞人员在例行核酸检测工作中初筛异常。经流行病学调查,该市民10月12日从外市返莞,返莞后行程轨迹主要在道滘镇。市民如到过下列场所,请立即主动向居住地村(社区)、工作单位或居住酒店报备,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道滘镇重点场所和排查时段如下:

  (一)东莞国药(小河沥江围江边上路大巷10号药店),10月12日19:20-19:40;

  (二)闸口广隆蛋挞王(道滘镇小河路17号102室),10月13日7:40-7:45;

  (三)启赋金未来幼儿园门口(道滘镇粤晖路203号永逸花园),10月13日7:45-7:55;

  (四)恩耀百货(道滘镇江南上横街一巷5号101室),10月13日9:00-9:30;

  (五)小河村委会采样点,10月13日8:55-9:00、10月14日9:40-9:50;

  (六)小河村向南坊巷15号附近巷口,10月14日16:55-17:00。

  请广大市民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牢固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进入公共场所,要自觉遵守测温、戴口罩、扫场所码、查验行程卡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积极参加所在村(社区)、单位组织的核酸检测,倡导外市来(返)莞人员按有关规定落实报备和核酸检测,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期间建议不聚集,不串门,不去人员密集的场所,外出时严格做好个人防护。

  未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的,要主动到指定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请广大市民群众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的疫情信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东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疫情】可获东莞疫情最新通报和进出莞隔离/核酸规定,全国风险区域查询等信息。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台风期间东莞道滘镇应急避护场所分布表

    8月31日起,道滘镇开放应急避难场所,为独居老人、环卫工人、流浪人员等特殊群体和有需要的人士提供临时避护救助。

  • 2023东莞春节防疫政策

    不再对乘客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不再开展落地检,不再实施乘客测温。不得随意暂停或限制客运服务,不得随意限制车辆、船舶正常通行。

  • 东莞道滘镇新冠疫苗二次加强针接种安排

    道滘镇第二加强剂次目前只限60岁以上人群,所有人群无需预约直接前往接种点接种即可。

  • 东莞道滘镇新冠电话问诊热线一览

    为方便市民朋友就医问诊,道滘镇公布疫情防控服务及医疗问诊热线,市民朋友在需要时可联系、咨询。

  • 东莞道滘镇便民核酸采样点检测指引

    为减少集聚,降低风险,倡导市民按实际需求进行检测。如真正有需要检测的,建议优先使用单人单管。

  • 东莞道滘镇家庭医生电话问诊号码汇总

    如果您有任何健康问题,您均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相应家庭医生团队,道滘镇家庭医生团队将根据您的具体情况竭诚为您服务。

  • 疫情防控期间签约东莞家庭医生可以享受哪些服务?

    若您感染了新冠,居家隔离期间,可远程向家庭医生咨询健康问题、用药问题、抗原检测问题,还可在有就医需求时联系家庭医生提供医疗服务。

  • 东莞各镇区疫情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按照国家卫健委要求,从2022年12月14日起,不再公布之后的无症状感染者数据。

  • 东莞道滘镇社卫中心发热诊室服务时间

    道滘社卫中心发热诊室于12月13日启用,服务时间为08:00-23:00,发热患者请根据预检分诊人员指引,前往发热诊室就诊。

  • 东莞疫情期间常备哪些中成药?

    专家建议常备一些药品在秋冬季节是必要的,备上几天够用的就行。中成药可以常备连花清瘟胶囊、连花清瘟颗粒、清感颗粒、疏风解毒胶囊、霍香正气胶囊、小柴胡颗粒。

  • 东莞新冠疫情期间新冠肺炎常备药品清单

    专家建议常备连花清瘟胶囊、连花清瘟颗粒、清感颗粒、疏风解毒胶囊、霍香正气胶囊、小柴胡颗粒等中成药。布洛芬、对乙酷氨基酚等退烧药。

  • 12月13日东莞新增118例无症状感染者

    12月13日,东莞市新增118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107例在隔离管控发现,11例在社会面发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