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东莞疫情 > 11月18日东莞新增10例无症状感染者
11月18日东莞新增10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2-11-19 09:40【我要纠错】

【导语】:11月18日0—24时,我市新增10例无症状感染者(松山湖园区4例,大岭山镇1例,万江街道1例,中堂镇1例,南城街道1例,长安镇1例,虎门镇1例)。

  11月18日0—24时,我市新增10例无症状感染者(松山湖园区4例,大岭山镇1例,万江街道1例,中堂镇1例,南城街道1例,长安镇1例,虎门镇1例),其中8例在集中隔离发现,1例在居家隔离发现,1例在社区筛查发现。情况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1,居住在大岭山镇农场社区。

  无症状感染者2,居住在万江街道万江墟社区。

  无症状感染者3,居住在中堂镇鹤田村。

  无症状感染者4,居住在南城街道胜和社区。

  无症状感染者5—7,居住在松山湖园区南部片区。

  无症状感染者8,为外省来莞货车司机,抵达虎门镇后即被纳入管控,在我市无社会面活动。

  无症状感染者1—8均在集中隔离的密切接触者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9,居住在松山湖园区南部片区。

  在居家隔离的密切接触者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0,居住在长安镇霄边社区,在社区筛查发现,其每天往返外市。11月7日—15日核酸均为阴性,11月18日检测结果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

  为排除疫情传播风险,市民如在以下时间到过下列场所,请立即主动向居住地社区、工作单位或居住酒店报备,并配合做好医学隔离观察、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措施。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者,请及时前往发热门诊就诊。

  涉及场所和排查时段如下:

  长安镇:

  万科金色悦府1栋,11月14日—11月17日21:00。

  周记隆江猪脚饭店(德政中路139号4栋104室),11月15日07:13—07:18。

  钱大妈(德政中路139号4栋107室),11月15日17:38—18:12。

  百鲜攻略(德政中路139号4栋106室),11月15日18:12—18:14。

  松山湖园区:

  甘饴路9号5栋,11月15日。

  南山路11号10栋,11月15日—11月17日22:00。

  怡乐路1号1栋,11月15日9:28—17:28。

  南山路11号2栋,11月15日—11月16日20:00。

  南山路9号1栋,11月15日—11月16日20:10。

  南山路11号3-1铺嘉荣超市,11月15日14:00—14:32。

  当前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周边地市疫情严峻复杂,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存在,防控形势不容乐观。请广大市民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牢固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进入公共场所,要自觉遵守测温、戴口罩、扫场所码、查验行程卡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参加所在村(社区)、单位组织的核酸检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东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疫情】可获东莞疫情最新通报和进出莞隔离/核酸规定,全国风险区域查询等信息。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东莞油价最新销售价格表(持续更新)

    自2024年4月1日24时起上调国内成品油价格,即在现行价格的基础上,我省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上调200元和190元。

  • 2024东莞房价最新价格(持续更新)

    3月15日,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公布了《2024年2月东莞市商品住宅网上签约销售情况》。2024年2月东莞新房网签共成交1109套,均价为28575元/㎡。

  • 东莞户籍人口信息系统数据库升级停办业务通告

    东莞市公安局发布最新通告,因新版全省户籍人口信息系统停机更新,户口迁移、居民身份证、户籍事项证明等业务8月12日18时至8月14日7时将暂时停办。

  • 2023东莞春节防疫政策

    不再对乘客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不再开展落地检,不再实施乘客测温。不得随意暂停或限制客运服务,不得随意限制车辆、船舶正常通行。

  • 疫情防控期间签约东莞家庭医生可以享受哪些服务?

    若您感染了新冠,居家隔离期间,可远程向家庭医生咨询健康问题、用药问题、抗原检测问题,还可在有就医需求时联系家庭医生提供医疗服务。

  • 东莞各镇区疫情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按照国家卫健委要求,从2022年12月14日起,不再公布之后的无症状感染者数据。

  • 东莞疫情期间常备哪些中成药?

    专家建议常备一些药品在秋冬季节是必要的,备上几天够用的就行。中成药可以常备连花清瘟胶囊、连花清瘟颗粒、清感颗粒、疏风解毒胶囊、霍香正气胶囊、小柴胡颗粒。

  • 东莞新冠疫情期间新冠肺炎常备药品清单

    专家建议常备连花清瘟胶囊、连花清瘟颗粒、清感颗粒、疏风解毒胶囊、霍香正气胶囊、小柴胡颗粒等中成药。布洛芬、对乙酷氨基酚等退烧药。

  • 12月13日东莞新增118例无症状感染者

    12月13日,东莞市新增118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107例在隔离管控发现,11例在社会面发现。

  • 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病毒变异情况,为更加科学精准防控,切实解决防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我国现就进一步优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关事项印发通知。

  • 东莞广济医院疫情就诊须知

    所有进入医院人员需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所有进入医院的人员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请勿随意摘下或丢弃口罩,配合预检分诊管理。

  • 12月12日东莞新增80例无症状感染者

    12月12日,东莞市新增80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71例在隔离管控发现,9例在社会面发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