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东莞交通 > 交通新闻 > 10月22日起东莞塘厦镇新增11套违停球抓拍
10月22日起东莞塘厦镇新增11套违停球抓拍
2022-10-10 09:17【我要纠错】

【导语】:塘厦公安交警新增11套新型电子抓拍设备—太阳能流动违停球,主要针对车辆违法停车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为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减少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塘厦公安交警依托智慧新交管建设,经过前期精心研究,根据群众举报违停警情,结合实际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等交通组织情况,新增11套新型电子抓拍设备—太阳能流动违停球,主要针对车辆违法停车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现对新建的电子警察抓拍设备进行公示。

序号

地点

类型

方向数

方向

处罚标准

1

湖景路万科 

违法停车、网格区内停车

2

北向南、南向北

罚款200元,不记分

2

爱民街塘富路口

违法停车

3

东向西、西向东、南向北

罚款200元,不记分

3

塘龙西路亨达百货

违法停车、网格区内停车

2

东向西、西向东

罚款200元,不记分

4

东兴路东浦农贸综合市场

违法停车、网格区内停车

1

北向南

罚款200元,不记分

5

塘厦大道天悦中央广场(天虹) 

违法停车

2

南向北、北向南

罚款200元,不记分

6

塘厦大道三局医院 

违法停车

3

北向南、南向北、东向西

罚款200元,不记分

7

林坪路大坪市场

违法停车、网格区内停车

2

东向西、西向东

罚款200元,不记分

8

东兴路第二实验小学路口

违法停车

2

北向南、南向北

罚款200元,不记分

9

高尔夫大道岭南路口 

违法停车、网格区内停车

2

东向西、北向南

罚款200元,不记分

10

塘厦中心小学

违法停车、网格区内停车

2

北向南、南向北

罚款200元,不记分

11

田心路田心文化广场

违法停车

2

北向南、南向北

罚款200元,不记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其配套法规,现将塘厦镇新增电子警察安装点位予以公示,并于2022年10月22日起正式投入执法,望广大驾驶人依法安全驾驶。

  市场周边

  位于东浦市场、大坪市场、田心市场周边路段,人流、车流密集,且容易妨碍交通、引发交通堵塞。该路段车流量大,机动车不按规定停放、占用专用车道等,影响道路行车秩序。

  林坪路东西双向六车道,该路段车流量大,机动车不按规定停放、占用专用车道等,影响道路行车秩序。

  田心路东西双向四车道,田心广场、市场集中于此,该路段车流量大,机动车不按规定停放、占用专用车道等,影响道路行车秩序。

  商圈附近

  湖景路南北双向六车道,位于万科生活广场附近,车流、人流密集,交通环境复杂。

  塘龙西路东西双向六车道,不仅承载着跨省、跨市长途车辆的运行,还承担着镇内车辆和市民的通行,而且周边有小区、学校,不仅人来人往,还有不少大货车经过该路段。

  塘厦大道南北双向六车道,道路两旁为商圈、商住楼等,人车密集。

  同样位于塘厦大道,该路段路旁是三局医院和盈峰广场,来往车流量大,人流密集。

  校园路段

  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问题,是不少街坊关注的热点。上下学期间,校园周边交通流量大,学校周边停车泊位紧张,如果出现违停车,会加重交通拥堵的情况。

  东兴路南北双向四车道,开学期间,上学车流、上班车流等多股车流叠加,交通压力增大。

  湖景路南北双向六车道,在中心小学路段设置有临时停车位,供家长接送孩子临时上下车之用。希望家长不要长时间停滞在临时停车位上,让车位“流动”起来供更多家长使用,共同解决交通问题。

  毗邻住宅区

  爱民街、高尔夫大道道路两旁住宅小区众多,人车交织,通行不易。爱民街东西双向二车道,周围小区多,私家车也多,机动车如不按规定停放,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

  高尔夫大道南北双向四车道,周围小区多,私家车也多,机动车如不按规定停放,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

  违法停车不仅影响道路交通环境,加剧拥堵,同时也影响城市文明形象。

  塘厦公安交警下一步还将继续扩大“违停球”设备的建设规模和执法种类,届时非现场执法将与交警现场查处模式形成有效互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东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违章】可获交通违法网上办理指南、违章查询及处理、车管所地址电话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东莞火车站交通指南(即新石龙火车站)

    东莞火车站2014年1月5日将正式开通,位于石龙与茶山交界处的东莞火车站堪称距离市区最近的火车站,那么我们如何去呢?

  • 东莞地铁2号线到莞惠城轨完美转身 站内还有厕所

  • 东莞松山湖往返深圳南山免费巴士

    东莞松山湖往返深圳南山高新区的免费专线正式开通,免费巴士的起点为松山湖管委会,经台湾高科技园联胜公司最后到达深圳南山高新园地铁出入口

  • 东莞路考积压考生有点多

    东莞驾照考试科目三(路考)积压考生有点多,希望交警部门能解决一下。

  • 贵广高铁8月22日正式试行 现网传版票价

    贵广高铁将于2014年8月22日正式试行,全长857公里,预计速度250公里/小时。先从东莞虎门乘坐高铁,18分钟到达广州南沙,然后再用4小时即可从抵达贵阳。

  • 东莞地铁2号线将在西平新城站不出站换乘莞惠城轨

  • 东莞8个容易违章黑点【图示】

    曝光东莞8个容易违章黑点!

  • 广东实行电单车准入制 进入目录电单车可上牌上路

  • 麻涌坐公交车可直达广州地铁站

  • 博深高速约场立交开通 清溪高速直达深圳

    1月22日,博深高速公路约场互通立交正式建成通车,往返清溪镇方向道路已经连接。

  • 东莞地铁1号线2016年9月开工 与深圳地铁6号线对接

    东莞地铁1号线什么时候开工?东莞地铁1号线预计什么时候建好?

  • 12月20日起,东莞巴士805路正式运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