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进出莞 > 广州海珠区大学生返莞需要居家隔离吗?
广州海珠区大学生返莞需要居家隔离吗?
2022-12-11 23:57【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天河区大学生返莞无需隔离!返莞途中做好防护,全程做好症状检测。进入人群密集场所或密闭空间时,严格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全程严格佩戴口罩。

  广州天河区大学生返莞无需隔离!

  返莞途中做好防护,全程做好症状检测。进入人群密集场所或密闭空间时,严格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全程严格佩戴口罩。

  出行途经公共场所时,全程严格佩戴口罩,主动测温。如果出行前或旅行途中出行发热、咳嗽、味觉或嗅觉丧失等不适症状,应暂停行程并立即到就近的正规医疗机构就诊。

  学生们自我保护的意识应该增强,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保持平和的心态,不焦虑、不恐惧,不要听信谣言和不实的信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东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大学生返莞】可获2023春节大学生返莞最新规定,是否需要报备/核酸/隔离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2022从广州回东莞需要核酸隔离吗?

    广州市人员来(返)莞前在“i莞家”APP或致电属地社区进行报备,未报备的须在抵莞后6小时内进行补报。来(返)莞后完成“落地检”,在第2、3天每天完成一次核酸检测。

  • 2022从广州坐火车到东莞需要隔离核酸吗?

    广州市人员来(返)莞前在“i莞家”APP或致电属地社区进行报备,未报备的须在抵莞后6小时内进行补报。来(返)莞后完成“落地检”,在第2、3天每天完成一次核酸检测。

  • 2022广州自驾到东莞需要核酸检测证明吗?

    来 (返)莞后完成“落地检”,在第2、3天每天完成一次核酸检测。“落地检”阴性结果出来前要严格居家或留在酒店内。

  • 2022河南郑州返莞人员最新防疫政策

    根据东莞疾控规定,10月19日以来河南省郑州市(尤其是登封市)返莞人员实施“3天居家隔离+ 4天居家健康监测”。

  • 2022河南郑州返莞人员要隔离核酸检测吗?

    10月19日以来河南省郑州市(尤其是登封市)返莞人员实施“3天居家隔离+ 4天居家健康监测”,第1、2、3、5、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避免外出。

  • 2022哪些地区来返莞人员需要3天居家隔离+4天居家健康监测

    根据东莞疾控最新规定,广州市番禺区、荔湾区等重点地区实施“3天居家隔离+4天居家健康监测”防疫措施。

  • 2022哪些地区来返莞人员需要实施3天居家健康监测

    根据东莞疾控最新规定,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石岩街道;深圳市南山区等重点区域实施3天居家健康监测。

  • 2022什么地方来返莞人员需要5天严格居家健康监测

    根据东莞疾控最新规定,湖南省邵阳市城区(双清区、大祥区、北塔区10月21日以)、邵阳县塘渡口镇 (10月15日)来返莞人员实施5天严格居家健康监测。

  • 2022广州花都区返莞最新政策规定

    花都区返莞人员来(返)莞前在“i莞家”APP或致电属地社区进行报备,未报备的须在抵莞后6小时内进行补报。来(返)莞后完成“落地检”,在第2、3天每天完成一次核酸检测。

  • 2022广州海珠区返莞人员核酸隔离政策

    海珠区来(返)莞人员来(返)莞前在“i莞家”APP或致电属地社区进行报备,未报备的须在抵莞后6小时内进行补报。来(返)莞后完成“落地检”,在第2、3天每天完成一次核酸检测。

  • 2022广州白云区返莞人员最新防疫政策

    白云区返莞人员来(返)莞前在“i莞家”APP或致电属地社区进行报备,未报备的须在抵莞后6小时内进行补报。来(返)莞后完成“落地检”,在第2、3天每天完成一次核酸检测。

  • 2022广州天河区返莞人员最新防疫要求

    天河区返莞人员来(返)莞前在“i莞家”APP或致电属地社区进行报备,未报备的须在抵莞后6小时内进行补报。来(返)莞后完成“落地检”,在第2、3天每天完成一次核酸检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