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东莞交通 > 车主服务 > 车主办证 > 办理机动车驾驶证转入换证业务
办理机动车驾驶证转入换证业务
2013-11-17 05:04【我要纠错】
      一、所需资料

  1、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

  2、异地核发的机动车驾驶证原件/复印件;

  3、机动车驾驶人的身份证明、户口簿原件/复印件

  4、白底一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自照);

  二、办事流程

  步 骤

业务岗位办理地点

  第1步

受理、审核资料驾驶员业务厅民警窗口

  第2步

交费停车场内银行收费代办点口

  第3步

领取《回执》驾驶员业务厅经办窗口

  第4步

核发驾驶证驾驶员业务厅3号窗口

  三、温馨提示

  1、机动车驾驶人应当于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满前90日内,向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

  2、年龄达到60周岁的,持有准驾车型为A1、A2、A3、B1、B2的机动车驾驶人,应当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车辆管理所换领准驾车型为C1或C2的机动车驾驶证;年龄达到70周岁的,持有准驾车型为D、E的机动车驾驶人,应当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车辆管理所换领准驾车型为F的机动车驾驶证;

  3、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分为6年、10年和长期;

  四、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五、业务咨询电话:22619283、23087851;监督投拆电话:22265900

  

  ①《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可以从网上下载或到驾驶员业务厅任一窗口索取。

  ② 相片规格:正面免冠彩色半身证件照。背景颜色库白色,不着制式服装。照片尺为32mmx22mm、头部宽度14mm-16mm,头部长度19mm-22mm。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